搭檔郭台銘號召柯粉?柯文哲:要擔任副手我就繼續當市長就好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動作不斷,日前先是大動作組黨,近來更有消息指出早在1日時,柯文哲就低調拜會鴻海創辦人郭台銘,雙方初步談妥對於2020大選的計畫。如今又傳出,郭台銘陣營擔憂,若柯文哲部擔任副手的話,難以吸取柯粉票,因此希望柯可以考慮搭檔。對此,柯文哲表示,「我要擔任副手,那我就繼續當台北市長就好,何必這麼麻煩?」

至於市長是否會做好做滿?柯文哲說,剛剛也在想這問題,坦白講,2020這場選舉,「2個剛當選的市長是總統大選熱門人選,這不是正常國家該有的現象」;柯說,自己是現任台北市長,自己在工作、一天只有24小時,但如果選舉選個意念的、報個名也不是很用力去選,那很奇怪啊。

柯文哲說,一般來講,要選就是要選贏,「純粹選印象、選觀念、選理想的,這也不太對勁」,可是如果要真的很用力去打,拜託,一天只有24小時,哪有可能又當市長又當那個,這的確是個很困難的事。柯還說,這陣子跑一跑,即使像他身體很好,六日在外面跑一跑、禮拜一到五每天工作7點到晚上10點,還是滿辛苦的。

至於「郭柯合」是否確定?柯文哲說,一直覺得很奇怪,怎麼大家都寫得活靈活現,好像大家都躲在桌子底下偷聽一樣。柯直言,這些人真的很有寫政治科幻小說的天份,「看一個人走進去、走出來,裡面發生什麼事,都可以寫成這樣、我蠻佩服的,真厲害。」

最後,柯文哲又再被問到,是否會做好做滿?柯文哲不願多談,嘆了口氣表示,「唉,這個是這樣,盡量啦,人生心存善念、盡力而為。」
 

▲▼柯文哲視察「利奇馬」颱風防颱整備情形(圖/記者葉南州攝)

▲柯文哲視察「利奇馬」颱風防颱整備情形。(圖/記者葉南州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