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二哈打掃魂上身!粉嫩大舌「慢動作」狂舔玻璃窗 每片亮晶晶

記者林韋辰/綜合報導

「二哈:家裡的環境由我守護!」國外有一隻神奇的哈士奇,這天牠站在家裡外面的院子,忽然一個心血來潮,開始伸出粉嫩大舌頭,慢慢狂舔玻璃窗,將每片玻璃清理得乾淨溜溜。就有網友笑牠,「是不是被打掃魂給上身」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二哈打掃魂上身!粉嫩大舌「慢動作」狂舔玻璃窗,細節都不放過。(圖/翻攝自即新聞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主人看到奇妙的景象立刻用手機錄起來。從影片中可見,哈士奇看一下屋內後,下秒一臉嚴肅,將長長的舌頭吐出來,仔細對著窗戶舔舔。只見牠舔得相當認真,還會慢動作地由下往上嚕,嚕完這邊後改換另一邊,前後來回了非常多趟,不曉得是不是舔上癮了。

▲二哈打掃魂上身!粉嫩大舌「慢動作」狂舔玻璃窗,細節都不放過。(圖/翻攝自即新聞)

小短片經由主人上傳到臉書後,立刻引起諸多喜愛月月的網友注意,大家看完「打掃魂月月」短片,紛紛留言表示,「果然是ㄎㄧㄤ哈」、「二哈又壞掉了」、「上輩子一定是家庭主婦」、「擦最乾淨的狗就是你了」、「好可愛喔」、「玻璃是不是用肉肉做的啊」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更多精采影片: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月月清潔窗戶二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