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軍攻擊陳佩琪、號召退粉 柯文哲:1450總不能領錢不做事啊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,8日在臉書上PO文緬懷父親,但沒想到卻慘遭網軍攻擊,讓陳氣得再發一篇文,直接點名「1450們」,嗆不要到人家父親節的PO文下反覆的PO這種言論,「 你們的言行,只會讓人離你們越來越遠」。對此,柯文哲說,「1450總不能領錢不做事啊」,所以有時候被網軍攻擊那也應該的,不然那些年輕人領錢不做事哪有這回事。

另外,柯文哲日前大動作組黨,傳出因此流失中間選民,讓未來有可能的「郭柯合」增添變數。對此,柯文哲不願多談,「沒有發生的事,我們也不知道啊,對不對?」;至於近來臉書粉絲下滑,似乎是對柯組黨有不同意見,柯表示,「其實每個動作,做一件事不見得每個人百分百贊成。」

「坦白講,組黨這件事情,正反意見都有」,柯文哲說,有人組黨就會因此失去無黨的特色,但是在現有憲政體制下,若要進立法院,要搶下不分區立委34席,還是要有政黨的組織什麼,「有時在現有基礎之上,再去思考怎麼做最佳調整,老實講,組黨見仁見智、正反意見都有,所以有人退掉,也是預期中的事。」

至於退粉絲團一事背後似乎是有心人士在號招?柯文哲說,「還是那句話,1450不可能領錢不做事啊、還是要做事,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。」
 

▲▼柯文哲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柯文哲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