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出門僅10秒「利奇馬來了」狂襲影片曝 網蓋樓...暴雨發威區:好險沒去電影院

▲他出門僅10秒「利奇馬來了」狂襲影片曝 網蓋樓...暴風雨:好險沒去電影院(圖/翻攝PTT)

▲本來無風無雨,10秒後「利奇馬來了!」(圖/翻攝PTT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今(9)北部放颱風假,不過一早風雨不如預期猛烈,大批網友直呼「賺到一天!」更封利奇馬是護國神颱,不過仍需一波波強烈雨勢,有淡水民眾看著天氣無風無雨,怎料10秒後,突然颳起驚人暴雨,影片曝光,他熱心提醒「給正想要出門看電影、唱歌的鄉民,考慮一下!」

由於颱風利奇馬未來移動路徑會稍偏離台灣,影響較為趨緩,不少民眾認為爽放一天假,打算要出門溜搭一下,目前有淡水民眾已感受到颱風威力,在PTT驚呼「颱風來了,給正想要出門看電影、唱歌的鄉民,考慮一下,10秒前無風雨正想去買早餐,結果10秒後,它來了…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他出門僅10秒「利奇馬來了」狂襲影片曝 網蓋樓...暴風雨:好險沒去電影院(圖/翻攝PTT)

▲網蓋樓回應,好險沒去電影院!(圖/翻攝PTT)

19秒影片可見,玻璃門外頭強風暴雨,吸引大批網友蓋樓回報天氣狀況,「士林也下大雨了」、「中永和也大雨ing」、「 內湖開始暴風雨」、「推樓上,還好沒跟風跑去電影院XD」、「風雨突然變大」、「士林風雨不小,外面一直蹦蹦蹦」。

對此,氣象專家任立渝指出,利奇馬暴風圈結構紮實,因北轉導致威脅降低,預估北台灣入夜後就會脫離暴風圈,接著西南氣流會影響南台灣,入夜後至明天全天,南臺灣也要嚴防豪雨狂降。

►慣老闆給任務!半夜運菜苗「霧社-梨山-宜蘭南山」 埔里哥傻眼...霸氣反擊

►颱風北漂柯文哲「假多放了」 吳德榮:本來就有預估偏北…決策者自己忽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