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羽賽/日本上屆奪2金2銀2銅 朴柱奉:爭取比去年更好

▲▼日本公開賽,  桃田賢斗           。(圖/CFP)

▲桃田賢斗 。(圖/CFP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2019世界羽球錦標賽19日將在瑞士開打,前世界球后戴資穎、男單世界第2周天成、加上三組男雙台將都將出賽。而在去年拿下世錦賽男單冠軍的球王日本桃田賢斗,更是要拚衛冕而來,認為這是一個相當大的挑戰。

日本在去年的南京世錦賽拿下2金2銀2銅的成績,其中包括桃田賢斗的男單金牌、女雙組合永原和可那/松本麻佑擊退自己人奪金,女單奧原希望則是獲得銀牌。日本羽球隊日前也為本屆世錦賽舉辦了壯行活動,桃田賢斗說,「我知道這很不容易,但仍希望可以挑戰衛冕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奧原希望 。(圖/CFP)

▲▼日本公開賽,   奧原希望          。(圖/CFP)

曾在2017年拿下世錦賽女單金牌的奧原希望則說,「希望可以打出自己的實力。」目前排名世界第一的山口茜則是希望能夠享受比賽。女雙冠軍的永原和可那則說,「最近我們比賽中防守太多了,要能夠更積極的進攻才行。」2016年奧運女雙金牌的高橋禮華則以無心做為勉勵,表示自己將會平常心應戰,「我參加過很多次世錦賽,但都沒能拿下冠軍,因此希望我能以平常心面對。」

不過總教練朴柱奉對此則是充滿信心,「世錦賽將是備戰東京奧運期間,最重要的比賽。」朴柱奉說,「我們去年拿下2金2銀2銅共6面獎牌,今年我們將全力以赴,爭取比去年還更好的成績。」

▼ 南京世錦賽女雙冠軍松本麻佑/永原和可那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   南京世錦賽,女雙冠軍松本麻佑/永原和可那   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