慣老闆給任務!半夜運菜苗「霧社-梨山-宜蘭南山」 埔里哥傻眼...霸氣反擊

山路,濃霧,山區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利奇馬颱風襲台,一名員工昨晚接到老闆任務,要他半夜運菜苗從南投霧社一路到宜蘭南山,讓他憤怒又傻眼,直言一趟也沒賺多少錢,還要他「拿命跑」,最後在網友們的建議,他霸氣反擊,「我不幹了,讓他去吃一次羹」。

這名員工昨晚在「爆怨公社」提到,「明明發佈陸上颱風警報,為什麼我的老闆還要我半夜運菜苗,從霧社到大禹嶺,再到梨山然後目的地是宜蘭縣南山,還說颱風已經走了,我看這趟要是沒在山上被落石砸到,回埔里後大家切掉好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慣老闆給任務!半夜運菜苗「霧社-梨山-宜蘭南山」 埔里哥傻眼...霸氣反擊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原po感嘆,「打算凌晨兩點放他管,讓他知道他理虧在哪」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慘的是,他原本計畫颱風天兼差,在埔里做兩天室內工程,也已經答應朋友了,結果老闆這樣一搞,害他被迫放鳥,朋友甚至冷冷地說,「不會再找你了」。

對於慣老闆又自私的行徑,網友們也燃起一把火,紛紛勸他「成年人要學會做出取捨,但沒了命什麼也都沒了」、「老闆沒拿你的命當命,應該要換老闆了」、「人活著都可以再選別條路走;人死了你連路都走不了」、「留得青山在,不怕沒柴燒」、「不要上梨山了,很危險...」、「別傻了,白天那種山路都很難跑了,還大半夜,他想死別人可不想阿」。

最後,原po終於下定決心,放生老闆,並打算親自帶東西到工地和朋友賠罪,「真的不需要賣命成就他,就是因為剛剛朋友說了,不再找我做室內裝修,火氣就上來。況且賺的不多,還很危險,我不幹了應該就剩他哇哇叫」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▼南投霧社-大禹嶺-梨山-宜蘭南山。(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)

▲慣老闆給任務!半夜運菜苗「霧社-梨山-宜蘭南山」 埔里哥傻眼...霸氣反擊。(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