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頒證書才伸手...她一見秒縮!滿臉歉笑「拒握」 網譏:死亡之握2.0

▲▼ 0807_韓國瑜聯訪_普渡_念心經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2009年8月8日莫拉克風災迄今已10週年,高雄市政府8日舉辦紀念研討會,討論如何減災、救災,進行到頒發防災士證書的環節時,高雄市長韓國瑜伸出禮貌之手要與一名受證女子握手,孰料,對方竟秒縮手。這段影片被轉發到網路之後,不少網友紛紛出言揶揄。

高雄市政府與國立高雄大學8、9日在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共同舉辦紀念活動,韓國瑜也親頒16家防災企業感謝狀,以及第一屆103位防災士證書。

但正當他頒發證書給一名身穿短袖上衣、綁著俐落馬尾的女子時,對方見他伸出右手示意握手的瞬間竟當場縮手,並帶著一臉歉笑抬手表示拒絕,只見韓國瑜處變不驚,仍掛著一臉笑意,繼續完成典禮。

臉書粉絲專頁「打馬悍將粉絲團」8日晚間轉發這段影片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揶揄「好像k黨每一位到最後都是這個樣⋯」、「死亡之握2.0,國魚版」、「溫和的嗆韓」、「手是拿來做事的,不是拿來握的啦,幹」、「而且她根本沒看前面鏡頭耶」。

▲▼ 韓國瑜握手遭拒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打馬悍將粉絲團)

▲網PO出影片,稱「韓國瑜今天要跟民眾握手被拒絕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打馬悍將粉絲團)

【更多新聞】

韓國瑜桃園參香!前議員開車沿途猛揮「民進黨旗」 韓粉氣PUPU手刀衝上前

影/副手選誰?韓國瑜笑「想到陳其邁」 粉專批:又在蹭熱度...網激推OOO搭檔

影/衝廣德家爆氣開噴!女韓粉嘆「好累」209字吐心聲:我才是真正的受害者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