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寶上機狂哭!空服員一抱…瞬間安靜甜笑 照片曝光網友秒懂

▲▼邊疆航空空服員卡斯楚(Joel O`Paris Castro)幫忙安撫孩子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FlyFrontier)

▲卡斯楚抱著孩子的側臉迷倒許多網友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FlyFrontier)

記者林瑩真/綜合外電報導

幫忙照顧乘客的寶寶,算不算在空服員的工作職責內呢?一名媽媽獨自帶著寶寶搭機飛往科羅拉多州(Colorado),不料中途寶寶卻突然開始哭鬧,所幸,一名男性空服員上前幫忙安撫寶寶,讓情況穩定下來。如今空服員照顧寶寶的畫面曝光,讓網友直呼「戀愛了」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當時該名媽媽帶著寶寶搭乘邊疆航空(Frontier Airlines),預計從從德克薩斯州(Texas)泰勒(Tyler)飛往科羅拉多州(Colorado)丹佛(Denver)。但由於媽媽是第一次與寶寶一起搭機,當寶寶哭鬧起來時,也讓媽媽手忙腳亂,只能不知所措的向其他乘客道歉。

所幸,當時的空服員卡斯楚(Joel O'Paris Castro)走讓潛,禮貌的抱過寶寶後,在走道上帶著寶寶玩耍,很快就安撫了寶寶的情緒,讓寶寶展開笑容,也讓現場情況獲得控制。一名乘客對此表示,卡斯楚的幫忙非常有用,機上乘客們也非常願意體諒。

事後,邊疆航空將卡斯楚抱著寶寶的照片分享至推特上,表揚卡斯楚此舉超越了他的職責,直到大家的歡呼。有趣的是,當卡斯楚的側臉照一曝光,網友們紛紛直呼「畫面太美」、「我感覺我墜入愛河了」、「我們需要更多這樣的空服員」、「真美的故事,這溫暖了我的心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