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飛32公里…小飛機墜賓州民宅「殘骸飛4家後院」 機上一家3口全罹難

▲▼美國賓夕法尼亞州8日發生一起小飛機墜毀於民宅的意外,機上一家三口全數罹難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民眾報案指小飛機墜毀於家中後院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林瑩真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賓夕法尼亞州(Pennsylvania)8日發生一起墜機意外,一架載著一家三口的小飛機墜毀於一處民宅後院,機上3人全數罹難。

綜合外媒報導,該架小飛機從東北費城機場朝著俄亥俄州哥倫布市方向起飛,不料中途發生意外,墜毀於距離費城約32公里的上莫蘭鎮(Upper Moreland)威洛格羅夫(Willow Grove)社區、一處民宅後院。

警方接獲居民報案「一架小飛機墜毀於我家後院」,趕到現場後確認,機場一家三口全數喪生,包括60歲的丈夫、54歲的妻子,以及19歲的女兒

目前尚不清楚小飛機的目的地,上莫蘭警局局長墨菲(Michael Murphy)表示,沒有跡象顯示收到小飛機飛行員的求救訊號,小飛機撞上幾棵樹,「殘骸碎片遍布4戶人家的後院」,所幸,地面上沒有人傷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