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復仇者聯盟4》還有1個重要彩蛋!導演:沒人發現

2019年08月9日 09:23

記者洪文/綜合報導

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(Avengers: Endgame)埋了大量漫威電影宇宙的彩蛋,目前該片已在數位平台上架,許多網友反覆觀賞來尋找隱藏彩蛋。導演羅素兄弟現在證實,仍有許多重要的彩蛋,至今沒人發現。

▲▼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海報,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劇照,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首圖。(圖/翻攝自Marvel臉書)

▲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為全球影史票房冠軍。(圖/翻攝自Marvel臉書)

導演羅素兄弟美國時間7日晚間在《Reddit AMA》回答網友問題,被問到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是否還有尚未找到的重要彩蛋,他們回答:「是的!」

事實上,導演詹姆斯岡恩過去公開表示《星際異攻隊》還有1個沒人發現的重要彩蛋,引發網友一陣「找彩蛋潮」,如今導演羅素兄弟一番話,再度掀起網友熱議:「睡不著了,我想要找到答案」、「我要一個畫面、一個畫面找彩蛋」、「《星際異攻隊》的彩蛋真的有人找到嗎?」

▲▼《復仇者聯盟4》驚見關史黛西!「就在蜘蛛人身後」網暴動:正牌初戀回來了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網友發現《復仇者聯盟4》出現疑似關史黛西的背影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此外,網友近日便發現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疑似出現《蜘蛛人》系列蜘蛛人正牌女友「關史黛西」(Gwen Stacy),就在「蜘蛛人」彼得帕克在片中回到學校見到昔日好友涅德(Ned)的當下,他的身後驚見疑似「關史黛西」的背影,這個角色頂著金黃色長髮、穿上黑色蜘蛛網短裙、背著粉紅色背包,完全符合她的角色特徵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