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te 10問世 達人認為機身設計最亮眼、螢幕錄製有明顯進步

▲▼Da Vinci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手機王網站總編輯張利安認為,Note 10系列手機最亮眼的就是外型的設計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記者邱倢芯/紐約報導

三星電子全新Note系列手機Note 10於台灣時間8日亮相,這款新機最大的亮點莫過於可以使用S Pen手寫筆進行前後鏡頭、拍攝模式的替換,以及鏡頭Zoom-in、Zoom-out的操控等;不過,手機王網站總編輯張利安認為,Note 10系列手機最亮眼的就是外型的設計。

張利安指出,Note 10無論是外型還是握持感都不錯;Note 10跟Note 9比起來機身較輕薄,在握感上的感受也較前幾代Note手機好。再者,因為採窄邊框的設計,因此即便機身尺寸與Note 9差不多,但是螢幕占比卻相對高很多,視覺感受更棒。

而在軟體功能方面,張利安則認為,這次的「螢幕錄影」功能有明顯的進步;這次的螢幕錄影功能搭配上前鏡頭拍攝,可允許使用者將自己的影像放進去,讓介紹式的影片內容不再只有單調的操作方式講解,還可以多一些強烈的個人感。

這次的螢幕錄影功能,最適合那些需要使用手機講解功能應用,或者是開啟瀏覽器去講解其他知識,或是樂於分享新知的族群。

在S Pen新操作方式方面,張利安認為,新增的手勢控制功能都不錯,不過卻也給人一種「有點可惜」的感覺。他解釋,這些功能早在2018年發表Note 9 S Pen遠端操作功能時,就應該一起推出了,雖然現在提供這些功能其實也沒有不好,但會讓人覺得「是不是早該有了?」

換句話說,這次推出S Pen的新手勢控制功能雖然很有趣,但是相對地驚艷度不若去年Note 9 S Pen遠端操作推出時來得高。

►Note 10、Note 10+亮相 S Pen遠端控制讓你化身魔法師
►Note 10、Note 10+比一比 你適合哪支新機?
►Note 10 for Work行不行?圖文編輯:最多可協助40%工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