畫眉一支眉筆打發?這些「化妝壞習慣」,妳中幾個?

▲▼揪出化妝壞習慣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別再羨慕別人會化妝,留意以下3點可讓妝容更精緻。(圖/翻攝自IG/aoihamada,以下同)

記者曾怡嘉 / 綜合報導

每天化妝出門,畫法是否千篇一律有點無聊呢?很多你每天必做的事情,居然是錯的!揪出妳化妝的不良習慣,稍微微調一下可以讓妝容變得更精緻時髦喔!

▲▼揪出化妝壞習慣。(圖/翻攝自IG)

1.一支眉筆畫到底

很想擁有和女星般的立體眉型,但光靠一支眉筆是不可能的,想畫出精緻眉,除了眉筆,還需要一盒漸層眉粉,再搭配一支眉毛螺旋刷。若你對眉彩顏色講究,再挑一支和髮色相似的染眉膏,妝感就能立即變精緻。

▲▼揪出化妝壞習慣。(圖/翻攝自IG)

2.眼影總是大地色

很多人畫眼妝只有一種模式,甚至一定要用大地色才有安全感,如果你還堅持這個想法就不時髦了。根據日本彩妝師分享,大家可以選擇和眼珠相襯的眼影增加眼睛深邃度,更可以戴上角膜變色片來變化彩妝,一般來說亞洲人可多嘗試灰色,再搭配內眼線就能自然有神。

▲▼揪出化妝壞習慣。(圖/翻攝自IG)

3.反覆抽拉睫毛膏

有時候刷睫毛膏時,你是不是總會不斷來回沾取睫毛膏呢?事實上這個動作會將空氣推到睫毛膏內,使睫毛膏乾得特別快。下次使用睫毛膏時,試著用旋轉代替抽拉,用旋轉方式沾取足夠睫毛膏,一次性使用絕對足夠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關鍵字:

化妝, 習慣, 技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