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人超狂解析阿華田、美祿差異! 除可可以外還有「驚人一味」

▲知名品牌阿華田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阿華田台灣 Ovaltine Taiwan)

▲知名品牌「阿華田」深受許多大人、小孩喜愛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阿華田台灣 Ovaltine Taiwan)

實習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「美祿」和「阿華田」是許多大人、小孩都愛喝的可可老品牌,雖然美祿和阿華田各有擁護者,但也有人認為兩者味道相似、喝不出差異。一名網友近日發文詢問「這兩種到底差在哪?」文章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還有內行人出面神分析。

這位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發文,他說自己肚子痛時,會想喝些熱飲,「美祿跟阿華田看起來都很健康,上面都寫有加麥芽、有加維生素,我是喝不太出什麼差異啦,就都麥芽巧克力。」原PO還表示,他只知道有美祿恐龍,但沒有阿華田恐龍;手搖飲料店「50嵐」有賣阿華田,但沒有賣美祿,因此,好奇心起的他便發文詢問,「兩者到底差在哪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美祿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知名品牌「美祿」也不遑多讓,擁有不少死忠粉絲。(圖/翻攝自PTT)

貼文一出,就有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美祿的粉我都直接吃,阿華田直接吃不好吃」、「阿華田就奶味比較重,美祿巧克力味重」、「都一樣,都是糖水」、「美祿巧克力味,阿華田麥芽味」、「阿華田比較像麥芽可可,美祿則是巧克力牛奶」,也有網友歪樓回應,「差在名字不一樣!」

此外,還有一位行家在留言處指出,「阿華田是瑞士人發明的,美祿是澳洲人發明的。」據悉,阿華田在1904年起源於瑞士,原名是Ovomaltine,取自其自然原料「麥芽」的拉丁文,屬於麥芽飲品;美祿則是1934年起源於澳大利亞,雖然同樣有添加麥芽,但大多數人還是將其歸類於可可飲品。

這篇文章也立刻將網友劃分成美祿派和阿華田派,兩樣巧克力飲品都有各自的擁護者喜愛,至於哪個比較好喝、大家更喜歡哪一種,就見仁見智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