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星座說謊指數 天蠍說得面不改色、憨直巨蟹開口就露餡

文/波妞

大家在童年時,都曾經聽過小木偶的故事,說謊的小木偶變成長鼻子,雖然最後如願以償成為真正的小男孩,但中間卻也付出許多說謊的代價……12星座裡誰是最愛說謊的人?要怎麼拆穿他們對你撒的謊?一起看下去!

牡羊座:60%
坦率真實的牡羊座,也有說謊的時候,通常會說謊都是因為他們「拉不下臉」又死要面子,寧可選擇騙人也不要讓自己掉進難堪的深淵裡。

金牛座:30%
金牛謹慎努力,什麼事都會選擇一步一腳印慢慢完成,但他們擅長說善意的謊言,就是不想要心愛的人受傷難過,十足貼心的星座。

雙子座:75%
冰雪聰明的雙子座,很懂得避重就輕,面對自己回答不來的問題,就選擇用說謊的方式帶過,但他們不至於用謊言傷害別人。

巨蟹座:20%
巨蟹不喜歡說謊,是那種標準一說謊就會露出破綻的星座!硬要說謊他們會選擇對家人說謊,因為他們不想要深愛的人擔心!

獅子座:40%
身為草原之王,敢做敢當才是男子漢大丈夫的舉動,因此獅子從不隨便說謊,有什麼事大家攤出來說,不需要透過謊言隱藏!

處女座:15%
處女除了在愛情上有點潔癖,在道德觀這方面也是資優乖寶寶,與其說他們愛說謊,不如說他們很會逃避,抱持著不說就沒人發現的心態,僥倖的逃過很多災難!

天秤座:80%
天秤座是非常委婉的星座,可能就是因為太溫柔了,導致他們不敢說出自己心裡的話,選擇以說謊的方式面對!也不知道該說他們窩心還是傻呢?

天蠍座:95%
蠍子討厭人家說謊,但自己卻是說謊達人XD別看他們平時坦蕩蕩的樣子,說謊的時候竟然可以面不改色,就連親密的朋友或家人,都感覺不到任何異狀,可以說是說謊達人啊!

射手座:85%
說到射手,不少人都會倒吸一口氣~因為他們說謊起來可以六親不認,就像打game一樣,一關一關的闖、一關一關的騙,騙到最後連自己都不知道是真是假,跟蠍子可以說是12星座裡最會騙人的搭檔。

摩羯座:65%
拼命三郎摩羯座,對工作要求比很多人還要高,他們唯一會說謊的場合就是在職場上,為了表現出「自己很強大」的樣子,常會撒謊騙主管自己能做到,但事實上卻負擔不來。

水瓶座:35%
瓶子不太會說謊,但原因不是善良,而是想不到說謊的方法XD他們常常自己說一說,就不小心笑場了,對方也會因為這樣荒唐的場面怒氣全消,也算是一種大智若愚的表現啦。

雙魚座:70%
雙魚是很會裝傻的星座,但其實他們冰雪聰明~魚兒最常說謊的對象就是自己,為了讓生活快樂好過一點,總是不停找藉口安慰自己,所以雙魚普遍都是蠻樂天的。

延伸影音...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