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身癢爆了!毛孩光溜溜「2大心聲」曝...主人別再強迫剃毛啦

毛起來 MaoUp

毛起來 MaoUp 毛起來 MaoUp

將對毛孩的寵愛,轉化為開發「好產品」的動力。對毛孩的愛,就像阿嬤對我們的愛一樣,總是把最好的留給牠。

▲▼毛孩剃毛。(圖/毛起來提供)

圖、文/毛起來 MaoUp

天氣又悶又熱,看到狗狗、貓貓天天抓抓好熱、好難受的樣子,是不是該將毛孩剃光光,讓毛孩「清涼一夏」?但等一下!打薄可以,但千萬別將毛孩剃光光。

你以為狗狗貓貓剃光光好涼快?其實,被剃毛的貓貓狗狗心裡想的是……

▲▼毛孩剃毛。(圖/毛起來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常出門曬太陽的狗狗甚至覺得……

▲▼毛孩剃毛。(圖/毛起來提供)

毛孩心裡苦,但毛孩不說(說不出口)。


毛起來小知識:
狗貓身上的柔軟的毛毛天生具有保護皮膚的功能,此外,毛孩的身體並沒有汗腺,因此就算將毛剃光,對散熱的幫助不但不高,還會讓毛孩的皮膚直接接觸紫外線及過敏原,反而更容易產生肌膚問題。


更多內容可看「毛起來 MAOUP」FB粉絲團
《本文經毛起來 MAOUP同意,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拷貝!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