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張奕首勝感謝陽岱鋼 因為他才來到這裡

▲歐力士張奕。(圖/翻攝自FOX)

▲歐力士張奕。(圖/翻攝自FOX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歐力士台灣投手張奕今天(8日)拿下日職一軍首勝,締造第一位育成野手出身球員在一軍勝投的紀錄,當年他跟著表哥陽岱鋼來到日本,張奕賽後表示,很感謝表哥陽岱鋼。

由於陽岱鋼在日本讀高中之後加入職棒,張奕在國中畢業後,2009年跟著表哥陽岱鋼的腳步,來到日本福岡第一高校讀書打球,再去日本經濟大舉,2016年在選秀會獲得歐力士育成選手第一指名,以野手身分加入歐力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在打擊上一直無法有好的表現,但歐力士看到他有不錯的球速,於是在去年棄打從投,從野手轉為投手,今年5月1日升格為支配下選手,是令和元年第一位首位升格支配下名單的育成選手。

張奕今天在一軍先發,賽前陽岱鋼鼓勵他,不要想太多,盡力去投就好,結果張奕拿到生涯首勝,更是破歷史紀錄的一勝。

他在賽後表示,很感謝表哥陽岱鋼,他在日職如此活躍,因為他才會來日本讀書打球,如今拿到勝投,真的很開心。

關鍵字: 日職張奕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