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家只有她能睡最晚! 《聲林》許莉潔甜認了有「老爸特權」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新人許莉潔7日提早慶祝父親節,因為家裡開設小吃店,特地店休一日,全家團聚吃飯,溫馨氛圍讓許莉潔忍不住感性地說:「全家只要在一起就很幸福!」她也獻給爸爸一個吻表達滿滿的愛意。

▲▼許莉潔和全家一起吃飯。(圖/喜歡音樂提供)

▲許莉潔和全家一起吃飯。(圖/喜歡音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許莉潔透露爸爸不善言詞,因此從小到大跟爸爸的互動都比較少,但也因為自己在家中排行最小,爸爸最疼她,像是家裡早上要準備開店時,爸爸都會特意叫哥哥先起床並交代:「你先去,讓莉潔睡晚一點!」許莉潔笑說這是她身為老么的「老爸特權」福利。

▲▼許莉潔和爸爸。(圖/喜歡音樂提供)

▲許莉潔和爸爸。(圖/喜歡音樂提供)

為了下半年發新專輯而努力瘦身的她,近來嚴格實行飲食控制,許莉潔笑曝爸爸嘴巴一邊叫她好好減肥,一邊卻又切好超級甜的水果要她吃,讓她苦笑說:「老爸可能是怕我瘦身太辛苦,還是要補一下的概念!」

▲▼許莉潔和爸爸一起在自家小吃店看她比賽片段。(圖/喜歡音樂提供)

▲許莉潔的爸媽在自家小吃店看她比賽片段。(圖/喜歡音樂提供)

許莉潔也感謝爸爸和家人支持她圓歌手夢,雖然每次都不好意思向好友鄰居承認電視上唱歌的人是他的女兒,但許莉潔深知爸爸內心是開心的,父親節她也向爸爸喊話生病的時候不要逞強不去看醫生,更期許自己可以越來越有能力讓家人過更好的生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