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馬大偉解盤/洋基@藍鳥 「拆」莊 買全場小分

▲▼洋基投手傑爾曼(Domingo German)      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洋基投手傑爾曼(Domingo German)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馬大偉(前運彩操盤手馬大偉,在火熱美國職棒球季,將從專業與莊家的角度,帶給大家不同的思維與解盤)。

台灣運彩美國職棒大聯盟8月9日由紐約洋基作客多倫多藍鳥,目前運彩盤口開出洋基讓分、大小10.5分。

先發投手分析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藍鳥先發潘農(Thomas Pannone)本季先發後援兩邊用,近3場才又調回固定先發,分別是4.1局掉4分、6局掉2分、6局掉4分,對照平均5.98防禦率,算是還滿「穩定」的。本季對洋基1場,投4局沒丟分。

傑爾曼(Domingo German)則是洋基目前的勝投王,3.98防禦率也是陣中唯一低於4的先發投手。本季他對藍鳥1場,6局被敲3安沒掉分,生涯對藍鳥4場防禦率2.35。

莊家思維分析

洋基近10場9勝,藍鳥也不差,近10場7勝,目前美棒專業指標的國際莊家Pinnacle.com開出本場洋基賠率為1.51,認為洋基勝率約66%,算是差不多。

今日推薦 : 「拆」莊,買全場小分。

今日選擇「拆」莊理由 :

本來比較偏愛洋基過盤的選項,但洋基近況實在太猛,所以我們不硬碰硬,推薦全場10.5小分。傑爾曼生涯投藍鳥算優,潘農本季主場防禦率4.5表現還算OK,過去雙方5次對決4次小分,過去53場藍鳥主場35場開小(66%),盤開的算高,小分機會我覺得不錯。

個人平台美棒上周又再度帶領會員獲利,近10周有9周爽賺,歡迎上我平台跟我的注單一起賺www.pressplay.cc/davidma  或搜尋馬大偉。更多優質運彩分析師請上運彩貓平台 : www.wwincat.com

關鍵字: 馬大偉馬大偉解盤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