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《怪物奇兵2》不是打真的 詹姆斯替身還打過金酒

▲前金酒洋將貝利多年來擔任詹姆斯替身。(圖/翻攝自貝利IG)

▲前金酒洋將貝利多年來擔任詹姆斯替身。(圖/翻攝自貝利IG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許多電影的拍攝過程中為避免演員在動作場面中受傷,都會使用替身演員。不過在許多球迷引頸期盼的《怪物奇兵2》,現在也有消息證實詹姆斯(LeBron James)將有籃球替身幫他完成部分籃球動作的拍攝。

詹姆斯球技高超,但若是在拍攝過程中不小心受傷,對他自己以及湖人隊,甚至是NBA聯盟都是極大損失。而將頂替他上陣的,是身高6尺6的演員貝利(Sheldon Bailey)。貝利投入演藝圈以前,大學曾是佛羅里達國際大學的一員,還在2010-11球季來台灣SBL打過金酒。不過他當時因個人因素,只出賽1場就離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貝利可說是詹姆斯的老搭檔,詹皇過去好幾支廣告都是由搭擔任替身,而且在NBA 2K系列的電玩,他更為角色ATM配音。若是2021年進場觀看《怪物奇兵2》,球迷可以看看哪些場邊是詹姆斯親自上陣。

「過去8年我有幸擔任詹姆斯的替身,這份工作讓我有機會到美國和世界各地,更讓我和最優秀的導演與製作人合作。過去與Kobe和霍華德(Dwight Howard)交手的機會非常有意思,扮演詹姆斯的經驗無可取代。」

 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If you know you know.

Sheldon Bailey(@bigshelbailey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關鍵字: 詹姆斯怪物奇兵2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