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慶慈善基金會x臺北文創推《人間公益影展》!14部溫馨電影免費看

▲圖一:永慶慈善基金會趙怡董事長(左起)邀請丁守中董事長、台灣電影文創產業協會陳志寬理事長、藝人唐從聖等與會貴賓一同宣布《第七屆人間公益影展》正式啟動。(圖/記者張瑞傑攝)

▲舉辦至今年已是2019第八屆的「人間公益影展」,一直以來鼓勵樂齡族群跨越年齡、生活環境的限制,調適心境再出發,擁抱美好的第二人生。

圖、文/永慶慈善基金會

高齡社會來襲,經內政部統計台灣65歲以上長者佔總人口數達14.6%,預估6年後將邁入「超高齡社會」,有鑑於此,永慶慈善基金會與臺北文創共同舉辦「第八屆人間公益影展」,於8/15至8/20在誠品電影院舉辦,一連五天免費播映14部勵志電影,如《溫蒂的幸福劇本》、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、《致,我最愛的家人》、《老大人》等國內外電影強檔接力,精選各年齡層民眾皆能產生共鳴的故事題材,呼籲社會大眾重視銀髮族陪伴的重要性。即日起開放民眾網路免費索票,電影票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。

入場方式:憑票免費入場,無劃位、採自由入座
索票辦法:即日起請上網(https://bit.ly/2yoOCW8)免費索票,數量有限,贈完為止。若線上票券索取完畢,將視到場狀況開放現場排隊候位,如遇客滿恕不開放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