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o王穿裙初體驗獻給LV 陳柏霖跑趴前就知「已撞衫」!


▲LV秋冬女裝快閃店開幕,Leo王、陳柏霖都現身。(影/記者鮑璿安攝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LV(LOUIS VUITTON,路易威登)今(8/8)舉辦秋冬女裝快閃店開幕酒會,許久未見的陳柏霖與金曲歌王Leo王都力挺,颱風夜出門跑趴。陳柏霖穿地球毛衣出席,以「涼快」為重,還透露其實「已撞衫」,只不過那人就是自己;Leo王則首度穿裙子,靦腆自誇:「其實滿好看的」!

▲LV 2019秋冬女裝快閃店開幕酒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Leo王穿裙子初體驗獻給LV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久未在台現身的陳柏霖,今從南部參加外婆告別式後北上,他感嘆:「出道很多年了,之前都不在台北,陪家人真的很重要,要Balance」,可能的話會希望未來就近在台推出新作品。他對此次LV以龐畢度中心為靈感打造快閃店讚譽有加,大讚LV:「把這種有歷史背景,可能會古板一點的建築,變得成年輕化,讓更多年輕人去認識那片土地。」

▲▼LV 2019秋冬女裝快閃店。(圖/LV提供)

▲LV在BELLAVITA寶麗廣場1樓開幕秋冬女裝快閃店。(圖/品牌提供)

陳柏霖對男裝創意總監Virgil Abloh的設計如數家珍,也早就穿過秋冬新裝,他自爆「這件其實我之前穿過了,但這件是唯一比較涼一點,符合台灣天氣的」,為了納涼自己撞衫自己也甘願。雖然很愛Virgil Abloh的設計,卻從未自己入手,透露已10多年沒買LV單品,都是送人比較多,今跑趴最重要的任務就是挑禮進貢給媽媽。

▲陳柏霖出席LV2019秋冬女裝快閃店開幕酒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陳柏霖穿地球裝飾嵌花圓領衫(NT$182,000)、長褲(NT$36,900)、LV TRAINER運動鞋(NT$37,200)、SIGNATURE CHAIN 35毫米皮帶(NT$31,400)、TAMBOUR SLIM RAINBOW 39 MY LV TAMBOUR(NT$125,600)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Leo王穿厚毛衣配皮革百褶裙登場,將人生首次穿裙子的體驗獻給LV,除了自認好看外,周圍的人也給他很大的鼓舞。人高馬大的他,一出場就頗得意「因為身高比較高,穿起來不會顯矮,覺得好看所以有點小開心。」他透露試穿第一套就好看,立刻定為跑趴造型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人生第一次跑精品派對,Leo王的感想是:「一切都很講究,一切都很精緻;材料很精緻,心情也比較精緻一點。」到底有多講究?他妙答:「很乾淨是最直接的感受。」

▲LV 2019秋冬女裝快閃店開幕酒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Leo王穿美國國旗馬海毛提花圓領衫(NT$39,700)、百褶裙(NT $182,000)、特大壓摺開衩長褲(NT$41,600)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