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開第一槍!桃園復興區宣布:即刻停班停課

▲▼大雨,下雨,雨天,天氣,積水,豪大雨,雷陣雨,梅雨,降雨,氣象,行人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黃君瀚/綜合報導

強颱利奇馬逼近台灣,氣象局針對台北、新北、基隆、桃園、宜蘭、花蓮6縣市發布陸上颱風警報。桃園市政府稍早宣布,復興區今(8)日下午3:30起停止上班、停止上課。

氣象局稍早將陸警警戒區域擴大為新竹、桃園、新北、基隆、台北、宜蘭、花蓮,並持續發布豪、大雨特報,而且北台灣雨勢越晚會越明顯,尤其明(9)日的風雨會更加顯著。

氣象局提醒,今晚到明天北部、東半部地區風雨會最顯著,中南部從深夜到明日白天後降雨情況也會慢慢增加,尤其是中南部山區要留意持續雨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615颱風走向(圖/氣象局)

▲強颱利奇馬最新路徑預測。(圖/氣象局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

▲全台累積雨量圖。(圖/氣象局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