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髮妹一人爽嗑「逆天燒臘便當」滿到炸出...價格驚呆 網:血管塞住了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減肥是明天的事?一名女網友分享超豐盛晚餐照片,燒臘主餐滿到炸出來,便當一次滿足各種心願,簡直就是肉食控的天堂,原PO更喊話,一個人就能嗑完,價格曝光後,驚呆近萬名網友喊買,「我覺得我的血管塞住了」。

▲長髮妹一人爽嗑「逆天燒臘便當」滿到炸出...價格驚呆 網:血管塞住了(圖/翻攝爆廢公社二館)

▲原PO一人爽嗑「逆天燒臘便當」!(圖/翻攝爆廢公社二館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名留著長髮的女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二館》PO出超犯規的便當照,一秒讓燒臘控暴動,可見上頭擺滿油亮脆皮燒鴨、臘腸、肝腸、叉燒、油雞、燒肉與臘肉等,浮誇擺滿塞滿盒子,隔著螢幕就令人垂涎三尺。

身為吃貨的原PO忍不住邪笑一問,「誰說燒臘便當可以看到飯的,大家猜猜這個便當幾多錢?」照片一貼出後,吸引近萬名網友來朝聖,大家一見到這個超澎湃的燒臘便當,紛紛狂猜「燒臘拼盤500」、「自己家開的,吃到飽」、「目測以台北燒臘店的售價在250~280元間」、「這個價錢已經不是重點了,想吃啊!」、「這個很可以!跪求店家」、「天哪…我夢想中的便當」、「這大概吃肉就飽了」、「拜拜買這盒就好了」、「我比較好奇這便當嗑完要多久」、「可惡,好酥脆啊」、「我覺得我的血管塞住了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長髮妹一人爽嗑「逆天燒臘便當」滿到炸出...價格驚呆 網:血管塞住了(圖/翻攝爆廢公社二館)

▲網友狂噴口水!(圖/翻攝爆廢公社二館)

經過廢友們一番胡亂亂喊價後,答案揭曉,原PO驕傲透露,一個人獨享這份油滋滋便當,「正解七寶飯180+50燒肉+100鴨,共330元」,至於店家位在台北信義區,著名的7寶飯曾吸引不少部落客撰寫美食推文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