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5千元買到豪華中古車! 花蓮分署開課教秘訣

▲外觀及車況十分良好的日產TEANA採「不定底價拍賣」,民眾以新台幣5000元就標到,開心將車開回家。(圖/花蓮分署提供,下同)

外觀及車況十分良好的日產TEANA採「不定底價拍賣」,民眾以新台幣5000元就標到,開心將車開回家。(圖/花蓮分署提供,下同)

記者王兆麟/花蓮報導

法務部花蓮分署6日於台東縣稅務局拍賣一輛日產TEANA 2005年中古車,因採「不定底價拍賣」,最後民眾以新台幣5000元就標到這台中古車,由於外觀及車況十分良好,民眾得標後開心地將車開回家。

花蓮分署表示,近年與台東縣稅務局合作追查滯欠牌照稅停放於市區停車格的車輛,如經查封仍拒繳欠費,車輛就可能拍賣的局面,而動產拍賣有分「定底價」及「不定底價」兩種拍賣方式,執行分署就拍賣標的價值依職權酌定,這輛在台東知本查封的TEANA中古車,因年份較舊,故採行「不定底價」方式拍賣。

▲外觀及車況十分良好的日產TEANA採「不定底價拍賣」,民眾以新台幣5000元就標到,開心將車開回家。(圖/花蓮分署提供,下同)

法務部花蓮分署假台東縣稅務局執行拍賣程序。

花蓮分署將於9月10日(星期二)下午1時30分在台東縣稅務局開設「第一次法拍就上手」免費教學課程,並於8月12日上午9時00分開放網路報名,限額40名額滿為止,將由經驗豐富的執行同仁親自授課,有興趣的民眾快來報名。

民眾想了解更多法拍課程訊息,可上花蓮分署官方網站或臉書粉絲專頁「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」查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