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et爆懷孕2個多月「流掉了!」整張臉慘白不敢說 心痛:已經有形狀了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謝怡芬(Janet)今(8日)出席多美火車展記者會,Janet和老公George婚後育有兒子Egan,夫妻雖常因工作的關係相隔兩地,不過一直沒有避孕,遲遲等不到好消息。Janet今透露,其實在今年5月中時流掉一個小孩,當時胎兒2個多月大,「我當時整張臉慘白,一直忽冷忽熱。」

▲▼ 謝怡芬 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Janet說當下發現流產時正在主持《旺來西瓜仙拚仙》,老公因為工作不在台灣,她不希望大家擔心,並沒有就醫及告訴身邊的人,「我在主持節目中讓自己的身體慢慢調適、自己排掉。」對於期盼到的小孩沒有緣分留在身邊,她看得很開,一直告訴自己是因為胎兒狀態不好的自然現象。

▲Janet。(圖/翻攝自Janet臉書)

▲Janet和兒子Egan。(圖/翻攝自Janet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Janet淡淡地說:「可能是胎兒不健康,或是現在不適合,一定有某個原因,所以不是我的了,老公當時不在很難過,已經可以看到形狀了。」她透露本來不想對外提到流產的事,但想藉由自己的經驗分享給大家,所以才勇敢說出口,她說完仍在記者會繼續的保持微笑,模樣令人心疼。

▲Janet。(圖/翻攝自Janet臉書)

▲Janet和老公George。(圖/翻攝自Janet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