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前明星終結者一蹶不振!羅森威爾被老虎DFA

▲▼國民,羅森索爾(Trevor Rosenthal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羅森索爾6月才被國民釋出,現在又被老虎DFA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劉峻誠/綜合報導

過去在紅雀投出好成績,擔綱終結者角色的羅森索爾(Trevor Rosenthal)今年表現不佳,6月底遭到國民釋出,轉戰老虎後狀況依舊不見好轉,8月8日(台灣時間)被放進DFA(指定讓渡名單)。

2015年羅森索爾在聖路易紅雀整季68場出賽,以2.10防禦率拿下48救援,生涯首度入選全明星,但在經歷2018年賽季報銷的Tommy John手術後轉戰國民,就找不回當年的英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年羅森威爾從國民出發,出賽12場,吞下1敗,防禦率高達22.74,6月底遭到釋出。6月30日老虎決定給羅森威爾一次機會,但他的狀況仍舊不理想。

羅森威爾來到老虎後出賽10場,只拿下1次中繼成功,投9局丟8分,其中7分自責分,防禦率7.00,8月老虎決定將這名前明星終結者放進指定讓渡名單中,接下來可能直接釋出,或讓羅森威爾到小聯盟調整。

關鍵字: 終結者老虎大聯盟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