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杰楷、孫志浩都有! 梧桐妹收2個爸爸的愛「父親節暖心告白」

2019年08月8日 14:33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梧桐妹(Angel)是賈靜雯和前夫孫志浩的女兒,也是咘咘、BO妞同母異父的姊姊,之前她在上海的畢業典禮,除了親生父親孫志浩到場參加,修杰楷也現身祝福,能夠擁有2個爸爸的關心,她坦言很感謝,在8日父親節,她送上祝福,這次也是2個爸爸都沒少。

梧桐妹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中PO出「父親節快樂」,之後各自放上和孫志浩、修杰楷的合照,並且附上不同的表情符號表達愛意,一位是笑臉帶著愛心,一位是大大的紅色愛心,雖然方式很簡單、樸實,但對兩個爸爸的祝福與關心一點都不少。

▲▼梧桐妹祝孫志浩、修杰楷父親節快樂。(圖/翻攝自梧桐妹IG)

▲▼梧桐妹祝孫志浩、修杰楷父親節快樂。(圖/翻攝自梧桐妹IG)

▲▼梧桐妹祝孫志浩、修杰楷父親節快樂。(圖/翻攝自梧桐妹IG)▲▼梧桐妹祝孫志浩、修杰楷父親節快樂。(圖/翻攝自梧桐妹IG)

其實這不是梧桐妹同時提到兩位父親,之前在3月她曾在一篇PO文中,寫下對孫志浩及修杰楷的生日祝福,她對修杰楷說:「真的謝謝你照顧媽媽,也謝謝你照顧我,我知道我的脾氣沒有很好,所以謝謝你的容忍。」不只大讚修杰楷是個很棒的人,也說出了修杰楷在自己心中的地位,是個可以聊心事也可以一起玩的重要家人。

對孫志浩則是用英文向爸爸祝賀生日快樂,開頭先感謝爸爸照顧她2年,表明自己真的很愛爸爸,遠遠超過言語所能表達的一切,更直言非常享受和林若亞一起生活的時光,親暱稱呼對方「阿姨」,看得出兩人關係親近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