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、王金平初選受委屈 郝龍斌籲黨內多給一些時間沉澱

記者楊蕓/台北報導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自初選過後動向成謎,「郭柯王」三人結盟的傳言不斷,國民黨整合陷難關。前總統馬英九8日受訪時坦言「聯繫不上郭台銘」,副主席郝龍斌則認為,初選讓郭台銘、王金平都有些委屈,國民黨現在才來溝通是有一點晚,因此現在應該讓他們沉澱一下,再來討論如何化解裂痕。

郝龍斌8日出席前行政院長郝柏村《郝柏村回憶錄》新書發表會,會後受訪時表示,大家都一直在關注黨內先進、負責人要跟郭台銘、王金平見面,「我覺得見面時間不重要,有好的結果比較重要」,他說,現在應該讓郭台銘和王金平沉澱一下,「因為初選有些裂痕,他們有些委屈,黨內同志要用耐心、誠心同理心看這件事,等沉澱後再來看看怎麼溝通、化解裂痕。」

對於王金平7日酸說黨內現在才整合已經太晚。郝龍斌表示,我們必須虛心檢討、承認,現在來溝通初選裂痕是有點晚,「但晚總比不做好」。他說,應該讓他們沉澱、仔細思考一下,怎麼樣對台灣最好,怎樣對大局最好,讓民進黨下架、符合國家利益,這是有轉圜空間。

至於外界盛傳郭台銘、柯文哲有可能合作,郝龍斌認為不會,「我覺得表面上的見面、風言風語,不要把它看作一件事情,重點是如果大家理念相同、大方向一致,怎麼化解當初的誤會,促進團結,讓民進黨下架,才是我們共同努力的目標。」

郝龍斌強調,團結不一定會贏,不團結一定會輸,從中華民國發展角度來看,郭台銘或王金平一定不希望蔡英文繼續執政,在這基本共識下我們可以談個結果。

▲▼馬英九出席《郝柏村回憶錄》新書發表會,郝龍斌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郝龍斌出席《郝柏村回憶錄》新書發表會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