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眾黨被罵回收黨!陳思宇:藍綠都有先例 這名稱「還輪不到我們」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成立台灣民眾黨,由於允許雙重黨籍,美意雖是廣納人才,但此規定卻也招來外界「資收黨」的罵名。對於此疑慮,民眾黨籌備處發言人陳思宇表示,資源要分類,該分類的就要分類,該銷毀就要銷毀,且國民黨、民進黨都有先例,所以回收黨這名稱「絕對還輪不到我們」。

陳思宇8日接受《雲端最前線》訪問時,針對外界認為,台灣民眾黨創黨大會選出的中評委跟中常委好像沒有超越藍綠,她表示,「我是覺得不只超越藍綠,還有藍有綠!」雖然大家一直在講賴祥蔚,因為對方在媒體部分上有爭議,可是大家卻沒有看到中常委林富男,對方是現在行政院的政務顧問,另一位中評委賴正龍則是行政院長蘇貞昌選新北市長時的輔選大將,「所以我們在看這件事情的時候,真的不只超越藍綠,還有藍有綠,這點請大家絕對放心。」

至於會不會提名現在檯面上有一些爭議的人物?陳思宇說,她覺得要秉持一個良心,就像柯文哲說的,台灣民眾黨是找回初心,「所以資源要分類,該分類的就要分類,該銷毀就要銷毀。」

針對會不會變失憶政客大聯盟或失憶政客回收機制?陳思宇說,其實很多人這樣講啦!甚至有人自創了一個黨徽,上面是資源回收的標誌,如果真的用回收黨來講,台灣民眾黨目前還沒開始提名機制,但「有先例的絕對不是我們!」像國民黨也有很多議員、立委,都是國民黨和新黨跳來跳去,那民進黨更多,所以「我覺得在回收黨這部分,絕對還輪不到我們,如果以這樣的程度來講,我們還差的很遠!」

▼民眾黨籌備處發言人陳思宇。(圖/翻攝自雲端最前線)

▲▼民眾黨籌備處發言人陳思宇。(圖/翻攝自雲端最前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