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支票沒兌現、罷免沒話講」!韓國瑜25年前訪談原音重現 網怒:臉都打腫了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確定角逐2020總統大選,但卻有不少民眾無法認同,認為他沒有遵守「決不會拋下高雄市民」的承諾,而溜之大吉。對此,臉書社團《Wecare高雄》8日PO出一段韓國瑜25年前當立委時的影片,影片中,韓國瑜提到,「如果這個政治人物競選期間跟選民開的支票沒有兌現,你罷免他我們都沒有話講。」抨擊他從政以來,自始至終都沒有誠信可言。

▲▼韓國瑜25年前訪談。(圖/翻攝wecare高雄)

▲韓國瑜25年前訪談曝光,直喊「政治人物競選期間跟選民開的支票沒有兌現,你罷免他我們都沒有話講。」(圖/翻攝wecare高雄)

《Wecare高雄》8日PO出影片寫道,「驚!25年前韓國瑜主張什麼狀況可以被罷免!」影片中的韓國瑜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,「如果這個政治人物本身道德上和操守上出了問題,或者在競選期間跟選民開的支票沒有兌現,你罷免他我們都沒有話講。」針對這樣的說法,《Wecare高雄》提出質疑,「不知道在25年後的現在,他如何看待自己當年說過的話?」

此段影片一出,立刻吸引大批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抨擊「這人講話自打臉多了去了,不去找25年前的發言也多不勝數。」、「去年同樣的話也講了,做一半落跑,那現在呢」、「一路走來始終如一,總是自打臉...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