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相隔4個月再度偷窺!鬆獅翹高「渾圓蜜桃臀」 網歪樓:想捏

記者吳鎮良/綜合報導

還記得鬆獅犬「阿肥」嗎?大約4個月前,牠經過一戶人家,急忙地把屁股翹高、把頭趴下來往裡面瞧,有時還作勢想要爬進去,就好像偷窺狂一樣!沒想到最近阿肥又想偷看這戶人家了,而且這次屁股翹得比上次還要高,讓網友們紛紛歪樓說,「好想捏捏看」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臉書粉專「我是鬆獅阿肥」日前在寵物社團分享一段影片,並以狗狗的口吻說,「好久沒有來偷窺鄰居了,屁股翹高看得比較清楚。」畫面中可以看到,阿肥將前半身壓低,後半部翹高,只為了想看到鐵門背後的畫面;只見牠大方秀出自己豐滿的蜜桃臀,絲毫不害羞,最後過了將近一分鐘的時間,牠才一臉滿足的走向主人身旁。

鬆獅翹高蜜桃臀偷窺。(圖/臉書粉絲團我是鬆獅犬阿肥授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阿肥為了想偷看鐵門之後的畫面,趴在地上把屁股翹高。(圖/臉書粉絲團「我是鬆獅犬阿肥」授權提供,下同)

▲松獅瑜珈姿勢偷窺鄰居。(圖/臉書粉絲團我是鬆獅犬阿肥授權提供)

▲4個月前阿肥也這麼做過。

這段有趣的影片不到3小時,就累積將近500個按讚數,許多人看了都留言笑說,「好想捏捏阿肥」「屁股好迷人」「想不到阿肥肥還挺嫩Q的」「警察叔叔~就是牠」「有什麼好康的,可以分我一點位置看嗎?」;甚至還有人懷疑,是不是因為裡面有美女,不過馬麻先前接受《ETtoday寵物雲》採訪時就曾表示,「那裡是倉庫沒有人居住,有時小動物會在裡面,阿肥可能被吸引才會不斷往裡面看。」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▲松獅瑜珈姿勢偷窺鄰居。(圖/臉書粉絲團我是鬆獅犬阿肥授權提供)

▲鐵門背後是倉庫,可能有小動物在裡面吸引了阿肥的注意。

相關圖文報導:

鬆獅半夜「瑜珈姿勢」偷窺鄰居 媽無奈:這樣人家會報警

更多精采影音: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我是鬆獅阿肥有點毛毛的阿肥偷窺蜜桃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