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震後同事傳來「悲傷消息」秒崩潰! 蕭彤雯聽原因心死哭了:晴天霹靂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宜蘭8日清晨發生規模6.4地震,整個北台灣明顯有感,各地紛紛傳出零星災情。前主播蕭彤雯一早被搖醒,整個人瞬間清醒,不過沒多久她就收到同事傳來的訊息,提醒她今天上班時要「慎選鞋子」提早到,知道原因後當場崩潰大喊:「我會死~~~~」

蕭彤雯一早在臉書關心粉絲安全,沒多久又發文說:「雖然今天不是晴天,但這絕對是個霹靂!」還附上3個大哭貼圖,原來是有同事在上班前傳訊息來,通知她公司電梯故障,還溫馨提醒:「穿球鞋來吧…早點來!!」最慘的是,上班樓層還是25樓,讓她當場眼神死:「天啊!不會吧~」

▲蕭彤雯收到同事傳訊。(圖/翻攝自蕭彤雯臉書)

▲蕭彤雯收到同事傳訊。(圖/翻攝自蕭彤雯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崩潰的同時,已經有另一個烈士同事成功「攻頂」,蕭彤雯無奈說:「我會死~~~~」提前對粉絲說:「我今天可能會以嬌喘聲開場,是否等等該來開個爬樓梯直播。」粉絲則是笑著安慰「中午可以多吃一碗飯」、「爬完可以報名101登高賽了」、「以華麗的階梯有氧開啟一天的美好」。

地震專家、氣象局前地震測報中心主任郭鎧紋表示,這次宜蘭外海規模6.0地震,推估釋放的能量僅約0.5顆原子彈,但從2017、2018年到目前為止,台灣地震能量釋放的不多,雖然2018年花蓮0206地震規模有6.26,可是釋放的能量其實不到2顆。

▲蕭彤雯收到同事傳訊。(圖/翻攝自蕭彤雯臉書)

▲蕭彤雯。(圖/翻攝自蕭彤雯臉書)

▲蕭彤雯收到同事傳訊。(圖/翻攝自蕭彤雯臉書)

▲網友反應。(圖/翻攝自蕭彤雯臉書)

郭鎧紋說,台灣每年應該平均要釋放8顆原子彈能量,算下來每一個半月約會累積1顆原子彈,但因為近年規模6以上地震發生並不多起,因此從2017年至2019年8月15日,約還累積有16.5顆原子彈能量待釋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