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Android用戶的獻禮!Apple Music將更新功能 同步歌詞、可點選自己喜愛的段落

apple music

▲Apple Music App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余弦妙/綜合報導

現代人都會有聽音樂的習慣,因此也衍生出不少音樂串流服務,例如Apple Music、KKBox等,而其中Apple Music也將針對Android用戶進行App程式更新,讓用戶可以利用Dark Mode功能以及時間同步歌詞的功能,更便利聽到自己喜歡的段落。

Apple指出,Apple Music App的最新版將來到3.0版,不過目前這個版本還尚未正式公開,預計最快會在秋季與iOS13一起公布;Apple Music for Android 3.0版增加了iOS 13裡許多新的音樂應用功能,例如可以重新設計正在播放介面、同步播放歌詞和Dark Mode等。

其中,最主要的功能就是,在打開歌詞後,每一行歌詞都會隨著音樂同步滾動播放,就像是自己在唱KTV一般,且還可以任意點按任一行歌詞後,即可轉跳到選取的段落,此項功能預計將在秋季上線,Apple Music  Android用戶可以期待一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