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情人節瞞孕妻與傳播妹玩親親PO網 洪柏葳喊冤被操弄:協議離婚中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今天是父親節,彰化縣議員洪柏葳的妻子懷孕8月,但洪卻沒有將為人父的喜悅,因為與金髮妹玩親親的圖片被爆料是在搞外遇;洪8日受訪時除了嘆氣外還喊冤說,與對方是第一次見面,兩人沒有發生性行為,也正在與妻子協議離婚中,並認為這是私事,被刻意截圖公開,他個人認為是遭到有心人操弄。

▲彰化議員洪伯葳被爆料與金髮妹玩親親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帳號名稱)

▲彰化議員洪柏葳被爆料與金髮妹玩親親搞外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帳號名稱爆料公社,以下同)

▲彰化議員洪伯葳被爆料與金髮妹玩親親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帳號名稱)

洪柏葳說,6日到屏東與朋友談海產店開店事宜,朋友請他到個人的招待所喝酒暢談,席間有金髮妹作陪,酒過三巡後,便與朋友相賭,看他敢不敢將與女生玩親親的畫面po上網,於是便照做,到了半夜酒醒起床,「要命!」,趕緊將貼文及圖片刪除,但一切都太遲了,臉書也被灌爆,妻子也誤會了,家人更不能諒解。

▲彰化議員洪伯葳被爆料與金髮妹玩親親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帳號名稱)

▲彰化議員洪伯葳依偎在孕妻身上。

不過洪柏葳也說,他正在跟孕妻辦理離婚協議,協議書也都已經寫好了,上周兩人才到戶政事務所要辦理離婚,但妻子一走到門口便卻步,又後悔返家;如今爆出這件事,洪認為是被刻意截圖po上爆料,將他個人的私事公諸大眾,他會與家人好好說明,對於網友的評論,他個人不會感覺到生氣,更感謝各界對他的關心。

▲彰化議員洪伯葳被爆料與金髮妹玩親親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帳號名稱爆料公社)

▲彰化議員洪柏葳跟妻子解釋圖片始末。

對於洪柏葳的行為,也引來網友的撻伐聲浪,「拜託敢作敢當,都做了還推託承認沒控制好就好」、「蝦爆了,為了掩飾自己的錯什麼謊話都講的出口,當別人都是白痴低能嗎?」、「照片親成這樣,還想推卸責任啊」、「有老婆了還玩真大,情人節這樣搞」,不少網友更為他的妻子抱屈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彰化議員情人節親金髮妹小三放閃 孕妻氣爆:我挺8個月大肚讓我看這個

彰化Volvo撞斷分隔島路燈「烏龜翻」 駕駛自行爬出喊胸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