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動收女兒父親節禮物 爸一看傻眼「把我的眼淚還來」

▲女兒送給爸爸的父親節禮物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女兒送給爸爸的父親節禮物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實習記者蔣昕蒨/綜合報導

父親節到底要送爸爸什麼禮物呢?一名網友在爆怨公社PO文,女兒要將自己最寶貝的貼紙送給他當作父親節禮物,還可以親自挑選,讓他感動地說:「只要妳送的我都喜歡啦!」沒想到最後竟收到某知名超市的集點貼紙,讓他哭笑不得地說:「把我的眼淚還來」。

原PO在爆怨公社說,女兒自從收到老婆送的貼紙簿後,就到處收集喜愛的貼紙貼在上面,而且不允許別人亂動她的貼紙簿。因為父親節到了,女兒決定要將心愛的貼紙送給他,讓原PO驚訝地說:「真的嗎?那不是你最愛的東西!」還表示「女兒就是貼心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僅如此,女兒還問爸爸喜歡貼紙簿裡的哪個貼紙,讓他挑選,原PO感動地說「只要妳送的我都喜歡啦!」於是女兒決定送爸爸2張貼紙,還幫爸爸將貼紙貼在手上,沒想到一看,居然是某超市的點數貼紙,讓原PO無奈地表示:「把我的眼淚還來」。

▲網友發文表示收到女兒送的集點貼紙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網友發文表示收到女兒送的集點貼紙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其他網友看了笑噴,紛紛留言回應:「你說的,只要是女兒送的你都喜歡,還不跪恩」、「小女孩精挑細選的哦」也有人搞笑認同貼紙的價值:「這個貼紙最貴內」、「可以集點加購保鮮盒捏」、「這很珍貴也,今天一個結帳完的路人給了我六七張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