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地板怎麼在晃?肥汪夢中驚醒要逃「結果腿軟」 媽看監視器笑翻

記者林韋辰/採訪報導

台灣8日上午5時28分發生芮氏規模6.0有感地震,一早的「地牛翻身」嚇醒不少民眾還有寵物們。粉專「白眼狗有財」8日一早PO出一則逗趣監視器,內容是3歲半米克斯「有財」原本開心地呼呼大睡,忽然感受到「強烈晃動」,嚇得起身想逃...結果後腿不聽使喚「1秒癱軟」。此景讓媽媽笑不停,直呼「跟阿公腿麻的道理一樣」!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從監視器中可見,戴著頭套的有財躺在地板睡覺,突然覺得不太對勁?「地板怎麼在晃?」驚恐起身察看,發現越搖越大力,準備爬起來要逃。這時,小後腿站起後又默默軟掉、後腿和屁屁直接坐在地上,無辜的汪星人就這樣張大眼,緊張地四處張望,哪裡都不敢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地震超大!肥汪夢中驚醒要逃「結果腿軟」 媽看監視器笑翻。(圖/粉專白眼狗有財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有財:地震真的嚇死寶寶了啦~(圖/粉專白眼狗有財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「我當時在床上笑翻!第一次看到狗狗腿軟!」同樣被地震震醒的媽媽說,當時趕快衝過去找有財,之後回播監視器才看到這麼逗趣的一幕,同時也提到,這次地震是有財狗生遇過最大的一次,「之前有一次牠也有感覺,然後就狂吠、炸毛這樣,從這次的反應來看...應該是驚呆了。」

可愛的有財體重30公斤、身材非常魁梧,但霸氣的外表跟內心成反比。媽媽說,「牠的身材高大,但是超級膽小,牠曾經看到『大蒼蠅』,嚇到當場尿尿,然後牠在家裡的脾氣又很大。」

▲地震超大!肥汪夢中驚醒要逃「結果腿軟」 媽看監視器笑翻。(圖/粉專白眼狗有財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肥胖的有財其實搖的...「很平安」。

媽媽將有財腿軟的畫面錄下來,分享到粉專「白眼狗有財」,並詢問粉絲是否平安。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笑說,「有財做得很好~降低重心穩住沒有亂衝」、「狗狗似乎可以提早知道要地震,因為還沒開始搖她就有反應了耶~」、「真的嚇到腿軟哈哈」、「真的超晃,有財有被嚇到」、「動物真的有預知能力耶」、「拍拍有財」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其它更多影片: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米克斯白眼狗有財地震寵物監視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