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陷阱柴穿網襪「逆天長腿」辣翻天! 回眸電暈5千人:求正面照

▲▼性感辣柴妹穿網襪露「逆天長腿」 回眸電暈5千人:求正面照!(圖/臉書粉專「雞掰皇后 ももちゃん」授權提供)

▲柴犬穿上馬麻準備的網襪,應景過情人節。(圖/臉書粉專「雞掰皇后 ももちゃん」授權提供,下同)

記者闕雁琳/綜合報導

長腿控看到會被萌到流鼻血!桃園一隻柴犬「Momo J(ももちゃん)」是個造型百變的女孩,經常穿著馬麻精心準備的衣服去公園散步,這天牠化作「陷阱妹」穿上性感網襪,走在陽台露出逆天長腿,渾圓的翹臀瞬間電暈5千人!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性感辣柴妹穿網襪露「逆天長腿」 回眸電暈5千人:求正面照!(圖/臉書粉專「雞掰皇后 ももちゃん」授權提供)

▲這個回眸的笑容超級電~

臉上的兩塊粉嫩腮紅是Momo J的招牌打扮,個性古靈精怪的馬麻非常喜歡讓毛孩嘗試各式各樣的單品裝飾,特殊節日也會讓牠穿上應景的服裝。這次情人節,Momo J穿上性感戰服,一雙毛毛長腿搭配若隱若現的網襪,比例瞬間拉長,搭配牠臉上的腮紅,回眸露出淺淺的笑容,陽光灑落在頭頂,畫面相當吸睛。

▲任性柴逛寶雅吵著買聖誕派對小物。(圖/臉書粉專「雞掰皇后 ももちゃん」授權提供)

▲▼Momo J經常穿上各式的扮裝服飾,搭配牠可愛的笑容經常融化許多柴友。

▲如何誘拐黑狗兄呢?學生柴沉思選內褲,媽推:紅色那件好嗎?(圖/粉專「雞掰皇后 ももちゃん」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照片分享到「柴犬司令部」之後,許多網友紛紛被柴犬的性感穿著電到,留言笑說,「翹臀配上長腿根本天菜」、「性感尤物」、「皇后會不會太聽話了,都可以穿不一樣的衣服」、「情人節好康大放送」、「我到底看了什麼...」、「我的天啊!噴鼻血了」、「這樣太辣了不行」、「好修長的毛毛腿」。

▲阿柴看到媽媽拿黑色內褲超嫌棄。(圖/臉書粉專「雞掰皇后 ももちゃん」授權提供)

▲▼柴柴嘴邊肉好飽滿。

▲宅女柴下雨不想出門。(圖/臉書粉專「雞掰皇后 ももちゃん」授權提供)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寵物雲也提醒,並不是每一隻狗狗都喜歡穿上衣服,若是牠們不喜歡或是出現排斥和掙等的舉動,最好不要硬性勉強。此外,若是衣服穿太久容易造成寵物的毛髮打結、皮膚與織物摩擦有可能會引起寵物的皮膚病,過敏,瘙癢,脫皮都有可能。

更多精彩影音: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柴犬網襪雞掰皇后 ももちゃん長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