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助理住飯店!攝影哥一開門...「激情浴缸」躺床看光光 老司機笑:實力單身

▲帶助理住飯店!攝影哥一開門...「激情浴缸」躺床看光光 網笑歪:實力單身(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)

▲激情浴缸設計,躺床就可看光光!(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昨(7)日是七夕情人節,不少情侶到摩鐵享受刺激「鬆一下」,然而一名男網友與助理出國工作,兩個大男人一進到飯店超崩潰,只見裸露的情趣浴缸且毫無遮蔽物,無法想像「坦誠相見」的冏爆畫面。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PO出獵奇照片,他透露,近日出國進行拍攝工作,怎料晚上跟男助理拖著疲累身軀回到酒店後,一打開門驚呆,映入眼簾的是金黃色系的浴缸,開放式設計別有一番情趣氣氛,大約僅一步距離就是雙人床,且唯一的遮蔽裝置就是一片透明板子。

原PO忍不住咒罵,「一進去就傻眼,設計師你是嗑大麻484,浴缸放在外面4三小?」最尷尬的是,一個人入住就算了,還有男助理要一起共眠到天明,當下讓兩個大男人僵在原地,不知該如何是好。

►加入房產雲,讓你買房不買貴,一起加入ETtoday房產雲吧

▲帶助理住飯店!攝影哥一開門...「激情浴缸」躺床看光光 網笑歪:實力單身(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)

▲網友秒變老司機,笑回是情趣!(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)

恰巧昨晚正是七夕情人節,爆笑照片曝光後,掀起大批老司機笑到併軌,猛虧「設計師不知道你只有一個人」、「情人節玩很大」、「我以為這是洗手台」、「韓國很多這樣的」、「坦誠相見」、「水陸一路玩到底呀」、「解鎖新姿勢啊」、「汽車旅館很多這樣的,這叫情趣」、「憑實力單身」、「還有蓮蓬頭,好嗨森」。

不少苦主也分享相同經歷,「我有住過是廁所開放式,一進門就看到的,而且那次還是跟朋友一起,超尷尬」、「浴缸蠻正常的…我員工旅遊時,住過馬桶在床旁邊的,整個就無言」、「我也遇過,而且是跟同事一間…立馬加開一間」。

關鍵字:出國飯店浴缸情趣助理攝影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推薦閱讀

彰化83歲伯深夜賣冰…她「怒買11碗」心超酸 結局讓網眼眶紅了:有洋蔥

「只是買個冰而已,怎麼這麼多洋蔥…」彰化一名女網友表示,她下班時與一名賣冰的阿伯聊天,這才知道對方年紀大還出來工作的心酸原因,當她決定將冰品全包,讓阿伯好好下班時,對方在離開時還不斷提醒說,「要騎慢點..

8/8 00:01

台網富豪之戰!土豪哥開戰「巴哈首富」嗆:錯了秒轉1.2億元當道歉

巴哈、PTT為台灣兩大知名論壇,許多網友都會在上面PO文分享、討論時事,日前一名網友表示,這兩大論壇都各有一名土豪級神人,分別是「巴哈場外叔叔」、「PTT金庸」,詢問網友哪位比較厲害,沒想到竟意外讓「..

8/7 21:43

影/開槓顏清標!館長直播放話「要跟標哥拚了」 網友一聽全嚇傻

「館長」陳之漢以言論火辣著名,不但開設健身房、當直播主還賣起雞胸肉等副業。他日前宣布,準備與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槓上,「要跟標哥拚了!」讓網友看了紛紛捏了把冷汗。

8/7 19:26

台中妹哭傳美背圖「沒救了」 男驚:花了3萬5!網笑暈...觀音秒變關公

刺青千萬要選對師傅!台中一名妹子花了3萬5000元刺青,選了一幅觀音佛像,期待美背能被神佛庇佑,怎料下場超想哭,「感覺我的背沒救了!」大批網友一看成品後,忍不住笑虧「這是包公扮觀音吧!」

8/7 18:55

牛排賣65元!屏東街上超神價格網嚇壞「不敢吃」 在地人激讚...店家說話了

台式牛排館一份豬排55元、牛排65元,餐點有麵、有蛋,還附玉米濃湯和紅茶,這麼便宜的價格你敢嘗試嗎?就有網友在屏東街上直擊這間超狂店家,菜單上的價格讓人吃驚;不過許多在地人跳出來掛保證,便宜好吃沒話說..

8/7 18:49

影/好市多「潮流神鞋」大搶購!千元有找「跟官網價差近3倍」 高雄人狂掃26雙

中颱利奇馬進逼,許多人會趕緊到賣場補貨。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也湧入大批人潮,但大家卻不是採買防颱用品,而是搶購近期超夯潮流神物「老爹鞋」,因為售價實在太驚人的便宜,跟官網價差將近3倍,免千元就能..

8/7 11:52

超怕台北老房子被搖垮!他嘆「該怎勸老人都更?」 PTT搖頭:無解

近來花蓮縣頻繁發生地震,全台都有感。一名網友就提到,日前有建商來和他們談都更,不過因為1樓鄰居老人不肯,讓他看了很頭痛,擔心如果再來個大地震,台北市老房子會被搖垮,好奇有沒有方法可以勸鄰居老人?但不少人認為「無解,對老人來說就不划算啊」、「誰要做賠錢的生意?」

2小時前

答應1條件生孩就送房!23歲妹曝被「呵護爹地」包養:女星也這樣

隨著時代的開放,不少人都不想努力,願意被包養,就有一名23歲妹子,透露自己有個「呵護爹地」,最近對方希望能幫他生一個小孩,並表示會買房給保障,加上平日的禮物與約會,讓妹子猶豫不知道要不要答應。文章一曝光,掀起大票網友討論。

2小時前

湖子內土地標售脫標率86% 最熱地估推案單價35萬元起

嘉義縣受惠嘉義科學園區、台積電等議題,蛋白區房價直逼蛋黃區,連帶建商紛紛積極獵地。嘉義市地政處23日標售土地,總共15標中,共有13標成功脫標,標脫率86.6%,標售狀況相當踴躍。專家分析,無非是台積電影響,得標價也算符合市場行情。

3小時前

冷氣遙控器墜下6樓!她急買「3支萬用遙控器」也沒用:救救我的電費

近來天氣越來越悶熱,不少民眾已經打開家中冷氣消暑。不過一名女網友崩潰表示,不小心把租屋處的冷氣遙控器丟下樓,沒辦法拿回來,結果去買萬用遙控器也無法匹配,冷氣廠商也倒了,現在冷氣關不掉,不知道該怎麼辦,只好PO文求助「救救我的電費!」文章曝光掀起熱議。

5小時前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