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媽多年迷信!要孫子「6歲前泡藥酒」強身 人夫飆三字經:差點噎死小孩

▲小孩,幼兒,小朋友,寶寶。(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小孩都是爸媽的掌中寶。(示意圖/Pixabay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一名人父日前發文抱怨,爸媽的各種行徑讓他很崩潰。他透露,小孩2歲的時候,爸爸會把花生咬碎餵食、還偷給籽很大的酸梅。而且2老信教多年,聽信師父的話,會要孫子在6歲前泡藥酒強健體魄。上個月小孩肺炎住院,原PO爸卻說「看起來沒事,趕快帶他回家!」原PO最後只能飆髒話「為什麼我會有這種父母?」

這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貼文,說他5年多前結婚,現在小孩5歲了,「而我的老爸老媽,跟了邪教多年!神棍一直要求我兒子在6歲前泡那邪教神棍的藥酒,可以體魄強健」,對方還說泡完藥酒後,別人的小孩會感冒,他兒子永遠沒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親子,母女,婆媳,婆婆,媳婦,夫家。(圖/CFP視覺中國)

▲爸媽希望孫子泡藥酒,原PO馬上反對。(示意圖/CFP視覺中國)

原PO回想兒子還沒2歲的時候,爸爸直接把咬碎的花生拿給小孩吃,他看到當場抓狂,怒回「沒關係啊!你再這樣餵,你們以後老了沒辦法吃飯,我都咬爛了再給你們吃」,才讓爸媽閉嘴。

偷餵的行為讓原PO很頭痛,因為爸爸曾趁他跟老婆不注意的時候,偷給小孩吃籽很大的那種酸梅,讓他氣飆三字經「就他X的還不會吃,是要噎死我兒子嗎?」 原PO爸則回「你看你兒子很愛吃,給他吃會怎樣?」他忍不住抱怨「對啊是沒怎樣啊!等我兒子出事再愧疚是來得及嗎?(當時也還沒2歲)這5、6年裡我已經跟我家人吵了不知道幾次!」

人夫表示,跟爸爸翻臉之類的他都吵過了,結果還是一樣,「為什麼他X的不會顧小孩、就好好跟他玩不行嗎?還常常靠北我和我老婆不會顧小孩」、「什麼神棍怎樣又怎樣,太多想抱怨的事了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網友認為,長輩不會想害孫子,但「無知」可能會。(示意圖/Pixabay)

他透露,上個月兒子住院,爸媽來醫院看小孩,爸爸在離開時卻開口「看起來沒事,就趕快帶他回家」、「什麼症狀都沒有,只有發燒而已」,但在檢查之後確定是肺炎,讓原PO氣炸「帶回家顧,等到時候病情爆發,死的不是我,是我兒子耶!」

看到貼文後,許多網友也傻眼,「給未滿2歲小孩吃酸梅我真的會暴走」、「爸媽不會害自己孫子的,但是他們的無知會」、「你應該覺得自己能夠平安長大簡直是奇蹟吧」、「很多老人都只會說『以前我們小時候也是這樣,長大也沒事啊!』最討厭聽到這句」、「辛苦你了,還好有你這個爸爸顧著擋著,不然你老婆應該壓力更大。」

不少人看到泡藥酒橋段,馬上聯想到國產遊戲內容,「還願真人版喔?泡藥酒也太扯」、「泡藥酒那是美心嗎」、「泡藥酒到底是什麼鬼?以為是在演還願嗎」、「神棍是不是姓何」、「還願的故事,在台灣真的還是一直上演」、「昨天才在看還願彩蛋跟解析的說。」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