狠心爸捲走「救命錢」失聯!8歲重病女兒住院泣:我還不想死…嬤鼻酸落淚

▲▼重病女童的醫藥費全被爸爸拿走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重病女童的醫藥費全被爸爸拿走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重慶市渝中區一名8歲女童媛媛(化名)因為罹患重病需要住院治療,因此家人透過募款平台籌到了4880元(人民幣,下同,約新台幣2萬1000元),不料卻被女童爸爸全數拿走,更可惡的是,爸爸還直接失聯,讓外界無法聯繫。媛媛得知消息後,難過地向阿嬤哭訴,「我還不想死,我想活下去。」

綜合陸媒報導,媛媛近日已經是第2次住院,阿嬤透露,媛媛患有腎病症候群、鼻竇炎、胃炎與支氣管炎﹐此次住院的醫藥費一共耗費超過3萬元(約新台幣13.4萬元),女童從小就是跟著她和阿公長大,家計原本就很困難,沒想到兒子竟然還把孫女的救命錢拿走,讓他們十分無奈。

▼阿嬤看見媛媛痛苦模樣相當不捨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▼重病女童的醫藥費全被爸爸拿走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報導指出,女童父母已經離婚,父親目前也已再婚重組家庭;阿嬤雖然嘗試過打電話給兒子,但一直無法聯繫上,兒子現任妻子也稱不清楚女孩父親在哪。媛媛生母則說,已經拿出1萬多元(約新台幣4萬元)積蓄替女兒治病了,多餘費用恐怕無法再負擔。

女童的55歲阿公因為患有肺積塵(Pneumoconiosis),不能從事體力勞動工作,平時只能開3輪車接客賺錢;阿嬤擔心女童身體,也是辛苦地四處借錢,但不少人怕他們無力償還而不肯借,所以只籌到6000元(約新台幣2萬6千元),現在還積欠醫院數千元。

▼媛媛難過表示,自己還不想死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▼重病女童的醫藥費全被爸爸拿走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阿嬤落淚說,「我現在就是希望兒子趕快回來,看看他的女兒,不能就這樣丟下我們,我們已經把他撫養這麼大了,不該讓他這樣放任孫女死去的。」媛媛也難過表示,「我才9歲(虛歲),還不想死。」

為媛媛募款的平台工作人員指出,因為考量到他們是父女關係,所以把籌集的錢全轉給女童爸爸,目前也只有聯絡到爸爸才可能解決,不然平台也愛莫能助。

看影片請點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