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te 10發表會小彩蛋/Galaxy Book S筆電亮相 微軟CEO也來站台

▲▼Galaxy Book S筆電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Galaxy Book S筆電亮相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記者邱倢芯/紐約報導

在2019年的Note 10手機發表會結束前出現了一個小彩蛋,那就是發表了新一款輕薄筆電Galaxy Book S,並在會中邀請到微軟CEO Satya Nadella前來站台,為Galaxy Book S拉抬聲勢。

▼微軟CEO Satya Nadella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▼微軟CEO Satya Nadella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據了解,Galaxy Book S筆電機身相當輕薄,且主打的是「Always Connected」的概念,其搭載了高通Snapdragon 8cx晶片,以實現時時連線的功能;最棒的是,Galaxy Book S續航力相當強大,號稱單次充飽電後,可連續使用23小時都不成問題。

▲▼Galaxy Book S筆電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根據官方指出,Galaxy Book S整合了智慧型手機的機動性與連接性,及PC的強大商務生產力;Galaxy Book S是三星電子與頂尖科技公司的合作結晶,同時給合了三星電子在行動領域的領導地位、Microsoft的同級最佳工作平台,以及高通領先業界的行動技術。

這款以全新型態問世的裝置,具備Gigabit LTE連結力、即時啟動功能與優質設計,並搭載Windows 10作業系統和高通Snapdragon 8cx運算平台,讓用戶體驗新型態行動裝置帶來的無限自由,將全世界變成個人行動工作室,不需被牢牢綁在辦公桌或沙發上。

另外,Galaxy Book S的充電器可與Note 10共用,使用者出門不需要再帶那麼多充電器材出門;這台筆電支援螢幕觸控,尺寸為13吋,採用窄邊框的設計方式。支援8GB記憶體並提供AKG喇叭,提供出Earthy Gold和Mercury Grey兩款顏色供選購。單機售價為999美元(約台幣31,400元),並將於九月先在美國上市;而在台灣方面則還需等官方確認後才能確定是否將引進。

▲▼Galaxy Book S筆電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