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薇占星/8月星座運勢 水瓶下旬桃花開、射手別為錯的人熱心

文/艾薇老師

# 以上升為主,太陽為輔

【牡羊座】

切莫選擇背水一戰

你在八月會把自己搞得很忙,像是參加許多你感興趣的團體或活動,或是熱衷於運動或遊戲,不過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的,在八月中下旬之後,你將會忙得沒時間從事這些休閒活動了。

在工作上需要注意一些人際關係上的細節問題,不然將會錯失一些機會或資源。同時,對於主管的要求或目標,你是容易持相反意見的,你不太能接受這樣不務實的做法。會建議你挑重要的一項去給建議就好,要全部按照你的意願來調整是不可能的,所以掌握關鍵才是重要的。

在感情上,八月兩人吵吵鬧鬧的機會很多,你會有為了維持自我的尊嚴而失去理性選擇的狀況出現,在兩人關係裡「輸贏」永遠不是最重要的事情,小心贏了面子輸了愛情。此外,單身的你可以把握八月異性緣還不錯的機會。


【金牛座】

好運來了,擋不住

你是不是遇到了許願池呢?你在八月的運勢相當強勁,雖然偶爾會遇到逆風,但整體而言你都會順利過關。只是要提醒你,在八月底這段時間要多注意自身的安全,特別是在戶外活動的時候。

工作上會有意外轉變的狀態,不過對於這樣的轉變改變你安穩的生活狀態,你並不是很喜歡。還有,主管會異想天開的想要開很多戰線,你要避免自己去承擔這個多頭馬車的狀況。

在感情上,有不錯的戀愛機會,有空要多出去走走玩玩,會有意外的邂逅,這是容易擺脫單身的一個月。與情人相處上,先苦後甘,有著一些觀念上的落差,但是你願意包容對方。


【雙子座】

追求初心,付出將有所成

各種訊息充斥在你的周遭,不免會影響你的情緒,越是慌亂的時候越是需要你專注自己的內心,去找尋你自己真實的需求,而不是莫名其妙地隨波逐流。此外,你在八月的活動很多,因此到處跑來跑去或是學習新的課程,這有時會讓你分心,你要懂得去蕪存菁。重點提醒一下:交通安全要多注意一下,比較能避免損失。

你在工作上的能力是能有所發揮與向上提升的,而且你的努力是會得到不錯的成果,只是需要小心主管常常要你做一些與你工作無關的事情,或是要你做一些吃力不討好的事情,你要小心應對,就算要拒絕也要小心,不要惹主管不高興。

雖然有不錯的異性緣,但是因為還沒有遇到讓你心動的對象,因此不容易脫單。與情人相處的時候,要注意對方的表情變化,不要常常自顧自的發表意見。


【巨蟹座】

確立目標,只待東風

如果本身的工作與拓展業務有關的話,在八月將會不錯的收益,你的努力與業績將會成正比,好好打拼吧!而且主管看好你的能力與表現,有你在他真的可以輕鬆不少。不過工作上切勿好高騖遠或是拖延症發作,這樣是非常可惜的。

不論你目前有沒有對象,你的心中仍在期待著一個符合你理想的對象,不過你如果一直帶著一種有色眼鏡看待目前的感情,而沒有用比較開闊的心胸的話,那麼對方不管做甚麼你都不會滿意的。

財運上,這是相當花錢的一個月,像是花在家人身上或是朋友身上的花費都比之前明顯,不過還好,八月的財運相當不錯,不會讓你感覺不夠花。


【獅子座】

運勢雖好,但破財超兇

這會是一個變動較大的一個月,在遇到讓你焦慮的事情時,你將免不了的私心作祟,在遇到這樣的狀況時,會建議你還是與人商量討論比較好,誠實去面對自己的處境會比留下把柄好。在人際關係上的活動將會多了很多,當然同時也為你的生活帶來不少樂趣。還有要提醒的是在八月是破財破很兇的一個月,像是因為健康因素或工作關係而導致的破財,需多加注意。

在工作上,你會感受到主管對你的偏愛與信賴,所以你將要一方面好好的表現自己的才能,另一方面要避免自己落人口實。還有主管與同事之間的關係在近期較有摩擦,你需要避免自己去淌這渾水。

桃花運處在鏡花水月的狀態,雖然異性緣不差,但是很難確定一段關係。與情人相處上,你很難達到情人想要的狀態或是標準,這點讓你感覺相當的困擾,需要好好的溝通,不要甚麼事情都自己想。


【處女座】

善用直覺,避免八卦

你在八月份會滿喜歡自己一個人待在家裡從容自在的感覺,不妨多讀一下許久沒看的書或翻閱過去的照片、信件,這都能讓你生活更加愉悅。還有要提醒的是你在這段時間的小人運是比較重的,儘量不要去八卦別人的事情會比較好。

工作上,你會覺得阻礙挺多的,這都需要你運用自身的智慧去處理這些問題,而且你要信任自己的直覺,這樣許多事情才能水到渠成。還有主管交代給你的任務會比較多,而且許多事情都要你自己去想,不過也別真的傻傻地去自己想,找一下慣例或過去的資料才是真的。

與情人相處時,別把自己當作是「名偵探柯南」,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你都會忍不住去懷疑,這樣會讓情人覺得你很神經質。此外,對於一些新的事物,不要用否定的態度去決定,因為你將會錯失很多樂趣。

財運上,近期投資理財上要特別的小心,還有莫名破財的機會也很多,請看緊荷包。


【天秤座】

玩心很重,小心八卦惹禍上身

近期的玩心很重,只要是有能玩的機會你都不會放過,對於朋友的邀約基本上是來者不拒,當然也讓你在這段時間破財比較兇嚕。另外,你八卦的天線在八月也是放得挺開的,許多流言蜚語都逃不過你的法眼,但也要小心自己在八月底這段時間小人較重,聊八卦之餘也要小心禍從口出的問題喔!

工作上有時需要暫時隱藏自己的鋒芒,特別是主管的心眼屬於跟雞心差不多大的那一種,才比較不會招人妒忌。在與人應對時,你儘量不要把話說死,這樣遇到問題時才有轉圜的餘地。

感情上會有一些念舊的狀況出現,不過懷念過往的美好不是壞事,但是沉迷於這些情緒裡就不太好了,或是對現在的情人講一些跟前任比較的事情,這絕對不是有智慧的做法。


【天蠍座】

且戰且走,人都是現實的

許多醞釀許久的事情,你在八月將會有足夠的動力去執行,因為你知道時間是不會等人的,如果不抓緊間去做,那自己將無法逐夢而行了,而且八月你會有不少的貴人出現,大家一起為夢想打拼將可以走得更遠。

主管在近期對你的支持度不是很高,主要是因為他認為你的計劃所能改變的不多,所以你需要且戰且走,畢竟一直紙上談兵是無法完成任務的,在你做出初步成績時,他才會考慮把資源投入進去。

對於感情,你會有許多掙扎的感覺,尤其是因為現實的考量因素而讓你覺得這段關係問題很多,其實有些事情你不要想得太遠,而忽略了最重要的「現在」,那是沒有意義的。


【射手座】

別拿熱臉去貼冷屁股

你要小心自己拿熱臉去貼別人的冷屁股,有時候你掏心掏肺,人家真的不見得會把你當一回事,在人家真的需要你幫忙之前,你還是當個旁觀者就好,這樣才能讓自己保持好心情喔!畢竟,你的熱心是很美好的資源,應該用在值得的人身上。

在工作上要注意自己的理想是不是太高、願景是不是太大,以避免「小孩玩大車」的疑慮。此外,在與人溝通事情的時候,遇到意見不合的狀況是正常的,不需要有太大的反應,重點是要怎麼收攏大家的意見才是比較重要的。在跌跌撞撞的狀況下,八月下旬之後事業運會開始有貴人相助。

如果你的感情已經曖昧、經營一段時間的話,在八月份是有機會可以確定彼此的關係,特別是在對方展現出脆弱的那一面時,你主動的體貼與關懷是容易讓對方願意與你更進一步發展的。


【摩羯座】

人生就是妥協的藝術

你在八月份會容易感到事情沒有當初想的這麼簡單,在自己努力之後仍會遇到千夫所指的問題,不過你對未來還是抱持著美好的希望,而且在好友或貴人的協助之下,你將會順利度過難關。

而工作上,如果本身蓄積的量能不夠時,你會發現自己就像是沒有虎符的將軍,縱使有千軍萬馬也難以調動。這時候,為了事情可以順利運作,適度的妥協或分享權力將對你有實質的幫助。同時,在這個階段主管能給你的資源或建議很少,他會觀察你怎麼去完成任務,所以找小夥伴們給予建議或幫助會比較實際。

不是很擅長甜言蜜語的你,在八月份卻得到情人的支持與幫助,給你足夠的安全感,特別是當你感覺到疲憊的時候,你知道有一個溫暖的臂彎在等著你。而單身系的你則在八月中下旬之後有邂逅的機會,不妨可以多參加一些知性或與心靈相關的活動。


【水瓶座】

運勢持平,桃花運佳

在八月份你會有許多人際關係上的紛擾或合作機會,在與他人合作上,會因為貴人的提點而讓你很快的抓到處理事情的訣竅、冰釋前嫌,進而讓你們的合作默契與共識上會變得更好。

在工作上折會處於比較平穩的、緩步爬升的狀態,雖然你會感覺事情好像變得比較延宕,而讓你心情煩躁,但是不要隨便浪費自己的精力,等待好的時機也是一種不錯的學習。還有主管對你的能力評價頗高,這可能讓你有不小的壓力。

感情上,你會有斷捨離的想法出現,覺得如果甚麼也不能改變的話,這樣拖下去也不是辦法。此外,八月下旬之後,會有不錯的桃花運出去,不妨多找朋友聊聊參加一些聚會好增加自己的戀愛機會。


【雙魚座】

拒絕當爛好人

你有時候會得理不饒人,這將會增加你很多人際關係上的問題,會建議你不要給人雞蛋裡挑骨頭或過於堅持某些原則。還有,要注意幫別人處理爛攤子時,反而惹禍上身的狀況,適度拒絕不合理的請求,對你而言是很重要的功課。

工作運上顯得相當忙碌,接踵而來的事情很多,也容易遇到明明是別人麻煩你、交辦給你的事情出爾反爾,因此讓你心情特別差。不過還好你最後還是能順利的解決這些事情,只是會害你怒吃三個蛋糕才能洩憤。

與他人合作方面,你可能會有一些有趣的計畫找人合作,不過好事多磨,需要多點耐心與溝通才能讓事情順利進行。

財運方面,投資的偏財運平平,雖然偶有小錢入帳,但杯水車薪。千萬要記住不過投資上還是要多做功課,心血來潮的亂投資是會血本無歸的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