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歲美魔女Cos動漫16歲女偶像 嫩白長腿超纖細…網看傻:34年去哪了?

▲▼日本女諧星かつみさゆり50歲cosplay成16歲女高中生仍超正。(圖/翻攝自IG/katsumisayuri_sayuri)

▲さゆり的Cosplay看不出她已經50歲。(圖/翻攝自IG/katsumisayuri_sayuri)

記者林瑩真/編譯

許多青少年喜歡Cosplay成喜歡的動漫人物,但卻沒有足夠金錢達到高質量的成果。日本一名Coser近來爆紅,並不僅僅是因為她高品質的Cosplay,也是因為她明明已經50歲,扮起高中偶像的動漫角色也毫無違和感。

綜合外媒報導,かつみさゆり(katsumi sayuri)就曾經扮演動畫作品《Love Live!》中的女高中生偶像南琴梨,即使沒有把頭髮染成南琴梨特徵的米色,但一雙又長又直的纖細美腿仍然吸引眾人目光。

更令人驚訝的是,さゆり以50歲的年紀扮演16歲的女高中生,絲毫沒有違和感,相當青春亮眼。不只如此,さゆり的扮演也總是維持高品質,精緻舞台服裝搭配可愛完整妝髮,更加令人看不出年齡,也為她在Instagram上吸引1.85萬的粉絲。網友則直呼「多的34年去哪了」、「天啊也太可愛了吧」、「我超可以」。

即使さゆり擁有少女童顏及姣好身材,但她其實不是模特兒,而是與丈夫太平かつみ組成搞笑組合的諧星,專門進行漫才(日本一種喜劇表演);另外,近來也成為吉本坂46組合的成員,以單曲〈泣かせてくれよ〉出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