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酒醒身上剩內褲「控撿屍」 2男被拍到進出房間…檢警卻笑了

▲▼撿屍,開趴,男女,約砲,約炮。(圖/PAKUTASO)

▲小莉參加國外回來的朋友接風宴喝醉,事後控告遭人撿屍。(示意圖於本案無關/PAKUTASO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20多歲年輕女子小莉(化名)和朋友一起喝酒時醉倒,隔天醒來時躺在摩鐵房間,身上只剩下1件褲子,小莉驚覺遭撿屍性侵,而檢警根據監視畫面,很快找到2名扶小莉進房的男子,竟然是小莉的朋友,2男喊冤就是怕被誤會,才一起扶她進房後又立即結伴出來,小莉也想起衣服是自己喝醉脫掉的,這起撿屍案情急轉直下,讓偵辦檢警哭笑不得,台北地檢署7日處分全案不起訴。

▲▼女人,女性,喝醉,撿屍,睡覺,酒醉,辣妹。(圖/示意圖/pixabay)

▲檢警調閱摩鐵監視畫面發現2名男子結伴進出房間。(示意圖與本案無關/pixabay)

據了解,事發當天小莉和朋友一起擺攤,為剛從國外回來的小威接風,幾個久沒見面的朋友把酒暢飲到深夜,小莉喝到盡興醉倒了,小威和另名男姓友人小乖因為都不知到小莉住哪裡,想到可以送小莉到汽車旅館,讓她睡到自然醒。

小威和小乖很聰明的說好,2人要一起行動,把小莉扶上房間的床鋪,就一起離開回家,萬萬沒想到,隔天小莉醒來,不但發現自己躺在陌生房間,身上又只剩下一件褲子,嚇得報警指控遭人撿屍。

▲▼女性,酒醉,撿屍,性侵,床(圖/pixabay)

▲最後證實是2名好心的男性友人護送小莉到摩鐵休息的一場誤會。(示意圖與本案無關/pixabay)

轄區中山分局調閱摩鐵監視畫面,輕易找到小威和小乖進出房間的畫面,小莉看到嫌犯竟是自己的朋友也嚇一跳,2男到案後無奈喊冤,說明整個經過,小莉也想起自己可能是吐了,所以跟之前喝酒經驗一樣會亂脫衣服,認為自己也誤會朋友的好意了。

但是妨害性自主案不能撤回告訴,檢察官根據2男結伴迅速進出房間的畫面,認為確實沒時間對小莉亂來,加上小莉身上也沒驗到男性DNA等事證,檢察官因此在7日處分不起訴小乖和小威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遛7犬沒繫繩 夜跑男小腿遭咬!飼主反嗆「把我的狗踹到跛腳」

少女想賺零用錢遭賤男白嫖 父查看手機發現真相氣炸

買房奉養老母裝潢竟漏水 「紅孩兒」王海輪3告設計師詐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