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快訊/九太科技有望入主原金酒 新賽季冠名重返SBL

▲裕隆夏普、呂政儒,金酒佐藍、于煥亞、蘇奕晉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金酒不再冠名後,新賽季球隊可能將由九太科技入主取得冠名及經營權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杜奕君/台北報導

SBL球團會議7日下午召開,確定5隊參賽外,也達成第17季相關賽程、洋將共識,其中在原金酒籃球隊部分,在金酒確定不再冠名後,新的贊助冠名單位也傳出接近底定,新賽季有望將由「九太科技」取得冠名權,希望在SBL新賽季能持續再寫佳績。

6月10日金酒方面發出正式聲明,宣布自下個賽季開始不再冠名SBL金酒籃球隊,期間這支原金酒男籃一度傳出成為CBL職籃參賽班底,但在CBL宣告破局後,球隊也決定重回SBL賽場,7日球團會議也正式與會出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了解,在金酒8月底冠名約滿後,這支原金酒男籃也積極尋覓下一個冠名贊助單位,據了解目前冠名單位也傳出接近底定,可能將由九太科技入主,新賽季很可能就將以「九太籃球隊」嶄新出發。

九太科技董事長沈會承過去就曾成立九太科技籃球隊,並參與SBL首季賽事,此球隊亦可說是金酒男籃前身,其後球隊轉手狀態下,沈會承也曾擔任後續東森羚羊榮譽總領隊,2012年也曾出任中華男籃領隊,與籃壇淵源可說相當深厚。

九太科技基金會董事長沈惠承率多個單位,前往花蓮縣府捐款共計560萬元震災善款,副縣長蔡運煌代表接受並回贈感謝狀。(圖/花蓮縣政府提供)

▲九太科技董事長沈會承(左3)傳出可能再次入主接手SBL球隊。(圖/資料照)

關鍵字: SBL金酒九太九太科技籃球沈會承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