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一千個晚安》登玉山殺青! 張棟樑自爆恐高腿軟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三立電視劇《一千個晚安》本週將完結篇,張棟樑、連俞涵拍攝時爬遍大小山脈,張棟樑表示拍這檔戲「運氣很好」,因為四分之一的拍攝天都在下雨,而且他有懼高症,剛上去時真的嚇了一跳。

▲▼   張棟樑恐高          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張棟樑恐高。(圖/三立提供)

連俞涵坦言當初會接下《一千個晚安》最主要就是可以爬山,張棟樑跟她相反,偶爾爬山可以,但絕沒到「熱血」的程度,且他還自爆有懼高症,沒想到爬玉山是沒有圍欄的,當時看大家健步如飛真的嚇一跳,他笑說自己腳不發軟就好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張棟樑恐高          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張棟樑、連俞涵在玉山殺青 。(圖/三立提供)

本來殺青戲要在玉山最高峰拍,不過因為劇組只有兩天時間,加上人員控管嚴格,還要搶光拍攝,種種因素只好退而求其次,順利拍完後,張棟樑發自內心感動,坦言剛開始因為困難度很高,本來以為不可能完成,好在正式拍攝時天氣很好,張棟樑直說是老天幫忙,拍完時工作人員還準備花束感謝張棟樑與連俞涵,讓張棟樑得意喊,「在玉山能收到花的人不多吧!」

▲▼   張棟樑恐高          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張棟樑收到花很開心 。(圖/三立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