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冠猛6局59球退場 洪總澄清無傷:單純選擇問題

▲▼桃猿Lamigo,冠猛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冠猛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王真魚/台中報導

Lamigo桃猿冠猛6日先發6局僅用59球,教練團未考慮讓他續投,提前啟用牛棚,總教練洪一中對於冠猛的定位,尚未決定是否再度轉任後援,「要牛棚還是先發,我們心裡有底,但不會現在下定論。」

冠猛開季先發一場後,便被調往中繼,近期重返先發,7月31日出賽對戰統一獅,僅先發3.1局失2分因傷退場,賽後表示並無大礙,昨天正常先發,僅用59球投完6局被敲8安,失掉3分責失,優質先發無關勝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桃猿7局啟用牛棚,沒想到燒掉6任投手,牛棚中僅剩終結者陳禹勳沒登板,最終兄弟12比6逆轉戰局。牛棚砸鍋輸球,洪總認為關鍵在於提前換下黃子鵬派葉家淇,「是想要訓練他的膽識,我們也是有點在賭,既然賭輸了,我承認失敗,失敗就是不好,對於外界的批評,我接受。」

冠猛昨天投完6局僅用59球,但提前退場,洪總強調身體沒有狀況,冠猛也說:「先前腳傷是因為前腳沒踩穩滑了一下,休息幾天後已經沒事,昨天其實感覺還不錯,續投是沒有問題的,但教練團有他們的考量,我尊重他們的決定。」

沒有讓冠猛續投,洪總說:「單純是選擇性問題,球團不單只看結果,重要是內容,冠猛昨天的數據確實不錯,但被打的安打都很紮實,對方掌握擊球點很好,我們只是運氣好。」

桃猿仍在思考冠猛的定位,洪總強調,會再觀察,不會太快下定論。對於先發、後援角色,冠猛坦然接受:「身為運動員,教練給予的任務,我都會盡力完成,畢竟這是我的工作,只要能幫助球隊贏球,任何方式都沒有問題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