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神索爾下面凸一條! 「粗挺棒狀物」好吸睛…親弟跟上秀隆起小山丘

2019年08月7日 20:52

記者阮巧雯/綜合報導

「雷神索爾」克里斯漢斯沃(Chris Hemsworth)和弟弟連恩漢斯沃(Liam Hemsworth),兩人都擁有過人好身材,一身精壯大肌肉每次都讓人看到出神。他們近日在澳大利亞衝浪,帥氣兄弟檔的極致誘惑肉體,讓粉絲再次暴動。

▲▼克里斯沃漢斯(Chris Hemsworth)。(圖/翻攝自IG/chrishemsworth)

▲▼克里斯漢斯沃(上)和弟弟(下)兩大男神,都已死會。(圖/翻攝自IG/chrishemsworth、liamhemsworth)

▲▼恩沃漢斯(Liam Hemsworth)和麥莉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阮巧雯攝liamhemsworth)

照片中,連恩把緊身衝浪衣脫一半,大方露出Man炸胸肌,衣服也剛好卡在害羞鼠蹊部,緊實腹肌連接「Y字」人魚線好誘人,而再往下的「微凸小山丘」更是讓人看了臉紅心跳。

▲▼克里斯沃漢斯(Chris Hemsworth)和弟弟連恩沃漢斯(Liam Hemsworth)在澳大利亞Byron海灘衝浪    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連恩漢斯沃衝浪衣脫一半,大秀結實好身材 。(圖/達志影像)

哥哥克里斯也不是省油的燈,脫掉上衣的他,巨大胸肌和「自帶陰影效果」8塊腹肌讓人看了目不轉睛,但最吸引粉絲目光的是藏在牛仔褲底下,那根「謎樣粗挺棒狀物」,不知道是光線還是角度問題,龐然大物好吸睛!不少網友都紛紛留言說道:「好大一袋呀!」只能說,這對性感兄弟檔合體出現,讓現在是冬天的澳大利亞,多了點火辣溫度!

▲▼克里斯沃漢斯(Chris Hemsworth)和弟弟連恩沃漢斯(Liam Hemsworth)在澳大利亞衝浪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克里斯漢斯沃除了精壯上半身,下面「粗挺長條棒狀物」意外引起粉絲注意 。(圖/達志影像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