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玲婚後「首過七夕PO照」 一往下看…網驚:嚇到了!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林志玲6月宣布和日本天團「放浪兄弟」成員AKIRA結婚,喜訊震撼娛樂圈,她婚後的動向更加備受矚目,7日適逢七夕情人節,她也不忘透過社群網站向粉絲送上祝福,並分享自己的美照,更大露腿根,讓網友看了直呼:「怎麼女神下凡了」。

▲林志玲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林志玲)

▲林志玲和「放浪兄弟」成員AKIRA結婚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林志玲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志玲迎來婚後的第一個七夕情人節,她雖然沒有PO出和老公AKIRA的合照放閃,但她仍在Instagram分享自己的美照,只見她穿著一襲白色長禮服入鏡,側邊開高衩的設計,讓她整雙逆天美腿被看光,更大方露出大腿根部,相當吸睛,她也不忘和粉絲互動:「七夕情人節快樂❤晚上你們會去哪裡慶祝?」

▲林志玲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林志玲)

▲林志玲大秀逆天美腿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林志玲)

而林志玲PO出美照後,引來網友紛紛大讚:「是仙女嗎!這張也太美」、「好美的曲線」、「嚇到了!怎麼女神下凡了」、「姊姊怎麼這麼辣又美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