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影/開槓顏清標!館長直播放話「要跟標哥拚了」 網友一聽全嚇傻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「館長」陳之漢以言論火辣著名,不但開設健身房、當直播主還賣起雞胸肉等副業。他日前宣布,準備與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槓上,「要跟標哥拚了!」讓網友看了紛紛捏了把冷汗。

館長以火辣言論著名,時常在直播上教導健身觀念,甚至對政治人物、藝人開罵,在網路上擁有許多粉絲,是台灣知名的網紅之一。不過,他經營的「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」從2013年開業以來,業績開始出現下滑,今年年中與去年相比,業績倒退了14%。

▲▼館長、顏清標、水餃。(合成圖/翻攝自館長直播、記者陳政錄攝)

▲館長在直播中指出,自己要與顏清標槓上了。(合成圖/翻攝自館長直播、記者陳政錄攝)

隨著人氣高漲,館長也開始經營服飾、串燒等副業,甚至擁有專門販賣雞胸肉、冰淇淋等物的食品品牌,甚至與台灣蜂農合作,推出蜂蜜水產品,產品受到許多粉絲相挺,往往開售不久就會被掃空,日前他在直播中預告,下一波將推出麻辣蜂蜜口味的乾拌麵,搶攻即食品市場。

▼陳之漢經營許多副業。(圖/館長YouTube)

▲▼館長。(圖/館長YouTube)

此外,他在直播中說到,自己準備跟顏清標拚了,「沒有錯!我要跟標哥拚!」陳之漢說,日後將開賣「館長」水餃,「現在也要出一個陳之漢水餃。水餃這東西好做,我跟大家保證,便宜好吃料多味美。」

據了解,顏清標涉足多個領域,不但曾任立委,現任大甲鎮瀾宮董事長,2019年3月18日更是推出自營水餃品牌「標太郎」,立刻在網路上引起熱議。

▼顏清標自己研發的標太郎水餃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顏清標自己研發標太郎水餃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